首页 > 时装 >

羽绒服如何穿搭 让你既有风度也有温度(2)

2018-12-20 来源:男士健康
很多人对羽绒服爱搭不理,嫌弃它臃肿,嫌弃它老土,只有到了生命中不能承受之冷时,才不情不愿地穿上它。今年冬季,你该拥有的除了“妈妈觉得你冷的秋裤”,还有已经强势回潮的羽绒服,让我们告诉你如何既有风度也有温度。

PART 3:轻型羽绒服

越来越多人对穿着体验感的要求提高,不喜欢束缚压迫感,材质要轻薄。轻型羽绒服一定不能错过。运动、约会或是商务,无论你打算做什么,这种羽绒服都能让你轻装上阵。

7

COMMON GENDER 蓝色牛仔羊羔毛外套

谁说这个季节不可能牛仔,大胆尝试一下把羽绒服变成牛仔羊羔毛外套的内搭,加上印花针织衫和一个亮色系的皮质双肩,为整身增添点睛之笔。

8

CANADA GOOSE 黑色轻型羽绒外套

毛呢西装是很多人容易纠结的选择。很多羽绒服款式与它搭配都显得不是很规整,看上去有些随意。但外穿一件深色轻便羽绒服可以巧妙地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再加上眼镜围巾的组合,商务范十足。

PART 4:羽绒背心

羽绒背心是件好东西,解放你的双臂,怎么穿都会舒适有型。不同颜色,不同类型的服饰叠加搭配,各种场合都将会有你完美的身影。

 

9

eckō 毛绒运动外套
Calvin Klein Performance 橘色羽绒背心

厚重的外衣跟室外运动听起来就无法共存。羽绒背心加上毛绒质感的保暖运动外套,在保暖的基础上,让你活动自如。亮色系的整体搭配会让你成为最被瞩目的那一道身影。

10

BRUNELLO CUCINELLI 驼色羽绒背心
Z ZEGNA 灰色毛呢西装外套

让你薄薄的大衣更有芯。在商务外套内,加一件藏蓝色的针织衫和驼色系的羽绒背心,在增加层次感的同时,暗色调的搭配看起来更适合这个冬季,这样的搭配是商务时尚界的双赢。

11

Z ZEGNA 黑色羽绒背心
BOTTEGA VENETA 棕色麂皮外套

离开繁忙的工作场,到了私人时间,不想被商务刻板拘束。那就在也约会时换上一件麂皮短夹克,毛领外翻,格外的年轻,无论是商务西裤,还是牛仔,都能驾驭这份得体的休闲暖冬。

PART 5:廓形羽绒服

不爱包裹爱廓形,这是很多年轻人选择廓形羽绒服的原因。廓形羽绒服不仅成为了时装周的宠儿,其实它实用性也很强,内部空间相当丰富,让你怎么动,都不受束缚。

12

MONCLER 绿色亮面廓形羽绒外套

廓形设计加上亮面单色的搭配,再加上一条呼应色的围巾,看似规则,却又不失随性。再尝试一下今年十分流行的芯绒裤子,你将在这样的搭配之下,度过亮眼的冬季。

13

DIESEL 印花廓形羽绒外套

冷暖色印花的设计,加在廓形羽绒服上足够大胆。它与牛仔裤的搭配,装点着你的身体,仿佛有了更多的活力去品味这单色的季节里更多的色彩。

PART 6:撞色羽绒服

不拘一格的大色块,还有不同的撞色搭配,让羽绒服有了年轻人呼之欲出的那份魅力。无论你内搭单色调的卫衣,还是横条纹的毛衣,在你身上都会有最时尚的碰撞。

14

LACOSTE 撞色条纹羽绒外套

不知道该如何把控色彩丰富的羽绒外套?尝试在大条纹色块的外套内搭一件细条纹的针织衫,颜色与细条的碰撞,让人看上去既统一又富有亮点。

冬季本就是万物显得过于萧条的季节。一味选取单色的羽绒服,并不是取胜的法宝。尝试让出彩的羽绒服点亮这个冬季的时尚。不管是什么形式的组合或颜色的碰撞总是能带来不同的乐趣。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