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陈都灵 | 金鱼小迷糊,交友也独立

2019-01-21 来源:时尚COSMO
令人过目难忘的南航校花,也是个小金鱼式的迷糊女朋友。几年前,从《左耳》 开始,她爱上了演戏这件事。从校园到古装,她在经历人生,从校园到社会,她的友情也在推进。迷糊、路痴、吃货三点一推1算,嗯,这一定是个善良、有趣的女朋友。

 1

陈都灵

南航校花陈都灵,曾经用自己的漂亮而灵动的颜值,让人过目不忘。2015年《 左耳》 之后,她正式踏上了表演这条路。3 年过去,演艺圈不管是什么样子,她对朋友的心,没变。

老朋友不忘怀,会常常来探自己的班,新朋友都因为拍戏认识。她热爱的朋友相处方式是,直接,不拐弯抹角,和所有人的交往,都是无差别对待,用真诚,嗯,可能还有自己的,金鱼型的迷糊式可爱……

“反正我经常丢三落四,路痴,很金鱼,我的朋友们也都原谅了我,哈哈。”近期,她在《 鸣鸿传》 用一人分饰两角挑战难度,也会在《 七月与安生》 里继续演绎,那些属于每个人的闪耀青春和无边友谊。

2

陈都灵

迎难而上,差别也是乐趣

校花陈都灵的消息?自从3年前,在《左耳》中演了那个乖巧而懂事的平凡女孩,近期再次看到她,竟然是在古装剧《鸣鸿传》中,她一人分饰两角,演绝色美人王诗诗和正义少女月儿。陈都灵并没有太多演艺经历,3年后,就一人挑战两个角色,难吗?

“这确实不容易,要做两个角色的功课,随时切换两种不同状态,但也正是这样的挑战,让我打起精神迎难而上。”陈都灵淡淡地表述。原来,她并不只具备表面上的柔弱和轻灵,也有一股不服输的精神力量。“差别太大,导致我不会忘记处在哪个角色中。除了学武术、骑马,我也发现了,在演过不同类型的角色后,我应该怎么进入,怎么表现。”

就是这样曾经理科脑的“南航校花”,因《左耳》才开始接触演戏,“当演员,是用另一种方法表达人生,可以活出另一个人的人生,可以变成另一个人的职业,这样,让我对别的人,别的事,都比以前更加有兴趣了,也有可能,未来,我的朋友,也会因此而拓展出不同。”

剧版《七月与安生》,这个表达两个女孩从小到大的友情、背叛、深情、眷念的片子,让陈都灵来演绎,她深深觉得自己的身上,生长出了一个“叛逆、温柔且渴望强大的七月”。从小身为“别人家的孩子”,某些程度和陈都灵本人相似,但七月“经历过挫折,有过低谷,经历过背叛,虽然有很多不顺遂,但我在很多场戏里都能感受到她,很想抗争,想挣脱一些既定标签,让自己活得更自由的心情。”她理解这样的七月,也理解她和安生的友谊,绵长,相处,共同成长,互相向往。

七月和安生,在电视剧中长久地喜欢同一个男孩,但在陈都灵身上,这事大概率不会发生。“这么巧?如果真这么巧,那好吧,好的友情和爱情,不会让大家纠缠不清,而是彼此理解吧……”说得如此坚定?

盖章,陈都灵,确实是理性大脑。

3

陈都灵

会路痴的,迷糊型小金鱼

“自己像什么动物?那一定是金鱼!”因为金鱼色彩艳丽?容易养活?并不是!是因为,传说金鱼只有七秒钟记忆!“我经常丢三落四,也有点路痴~”陈都灵终于忍不住开始自我吐槽。

陈都灵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刚从学校出来,就走进了演艺圈。她会因为两种社会的差别,而对交朋友有胆怯或差别心吗?或者,在学校时期,男生太多,进入社会,认识的女朋友会更多?面对疑问,陈都灵的回答,出乎意料。“学校和社会相比,确实是相对单纯。不过南航的女生也挺多的,我大学也有艺术学院、经管学院,几乎都是女生,所以当年在学校,我的朋友有女生,也有男生。对朋友,我好像不太会区别对待,我其实是一个很直接的人……还是觉得,无论和谁接触,真诚都最重要吧!”

虽然是校花,但陈都灵在学校期间,女生缘挺好的。她和自己的长相有类似处,说话轻柔,态度轻柔,但和长相不太像的地方是,“我遇到该坚持的事也会很认真。了解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最喜欢直来直去,拐弯抹角挺费劲的。”

有意思的是,自从演了校园电影《左耳》之后,喜欢她的女孩子变得更多了。“可能大家觉得我比较知心吧,女粉丝或者私信给我说心事的女生变多了,我遇到这种情况,如果能回复都会尽量回,会和她们具体事情具体分析。毕竟,虽然别人并不是我身边常常见面的朋友,但她们一定当我是朋友,很信任我,才会开口倾诉。所以,也要谢谢一直支持我的你们,真的感恩。”

演戏演了3年,陈都灵还和大学时代的朋友保持着联系,“我们的关系到现在也非常好,因为做了演员没有假期,所以她们会在自己假期时来探我的班,如果正好遇到我没有通告,又是节假日,那,简直太好了!我们会和以前一样,开心地玩起来。”

而新近认识的朋友,基本通过拍戏认识。“我不是科班学表演的,所以经常会和演员朋友请教一些表演问题。其他时间,当然也会交流怎么护肤,互相安利面膜,毕竟天秤座是很爱美的。”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