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火箭少女 sunnee | 用真心,做你的向日葵

2019-01-18 来源:时尚COSMO
是很酷很帅的向日葵女孩。在火箭女孩中,sunnee是人缘特别好的那一个,身为大天秤,更是朋友一堆。让人幸福的是,sunnee从未叫错过任何朋友的名字。她喜欢和朋友聊天,互相鼓励,互相陪伴,成长的感觉,就是岁月如何流逝,还有你,也有我。

5

sunnee

15 岁,从泰国来中国,为了“ 能开个人演唱会”的梦想奋斗。今天,sunnee成为火箭少女,才看到,自己的梦在真正地一步步实现。

22 岁,她说,作为朋友,自己仿佛向日葵,无论经历了什么,依旧向阳,乐天,依然愿意看到事物好的一面,她最好的朋友,也是追梦正能量型。和她做朋友,就请享受吧:涓滴小事,说来普通,但她会顺手做;她不太送你昂贵的礼物,但献上的是最暖心的因子;她还是永远的开心分子,搞热气氛的达人;嗯,向日葵嘛,就是这样,鲜明、向阳、向上!

4

sunnee

实现梦想,每一个感动

采访sunnee是在火箭少女紧锣密鼓的行程中进行的。即将深夜,工作还没结束,但sunnee的声音并无疲惫,反而充满幸福感,“我们正在录新专辑的第三、四首mv,这种梦想正在实现的感觉挺好的,无论是做火箭少女的单曲,还是做综艺节目,很多其他的事,我们都充满了力量和信念感。我的最终梦想,就是,开个人演唱会!”

不久前,电影《悲伤逆流成河》找到sunnee,演唱和拍摄了推广曲《不哭》的mv。那是个难忘的过程。“我很期待有自己的一首作品,拍mv的那天,我对着镜头唱,自己唱着唱着就哭了—我是觉得,这个世界上会有很多事,比如网络暴力、校园霸凌,我也会在视频中看到有人欺负人。想想自己,也曾有这样的经历,我挺过来了,唱这首歌就更有了一种共鸣的感动。我想,每一个坚持梦想的人,可能都有同样的感受,我也很想把这种激励的感觉传递出去,温暖到曾经遭遇过类似事情的每个人。”

话语并不急切,却有一种温暖感,这就是sunnee。她的模样,青春正好,善意,温暖,笑起来有帅气的魅力。忽然想到,她唱歌,给每个人听;她唱歌,表达自己,她唱歌,感受自己的梦和每个人的梦,都是共通的吧。

15岁时,她就因为想成为歌手而从泰国来到中国,参加比赛。起初看起来顺风顺水,但很快,之后的路变得跌跌撞撞。有7年时间,sunnee说,自己都过得挺煎熬。通过《创造101》,通过表演、唱歌,终于在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sunnee说,7年后的自己,坚持向阳,“就是因为喜欢唱歌,就是希望能听到我歌声里描述的所有故事,就是要表达,就是要让大家在舞台上看到我,听到我……就是做这样子的事,我就会很开心。如果,我唱了一首歌,台下的人是带着微笑,带着尖叫的,这样,给大家带来了快乐,我就是快乐的。”

她,好像是大家的好朋友。

很奇妙,sunnee长得帅气,线条明晰,理论上外貌优秀的人会有不太理人的性格,可是《创造101》中,一开始,大家就被她逗笑了:她和每个人主动打招呼,“是啊,喜欢交朋友,可能因为我是天秤座?”不仅是在台上,台下,她爱交朋友的性格也完全一致。“我脸皮比较厚,哈哈哈。我就是特别喜欢交朋友,我很愿意分享我的生活、我的开心、我的快乐、我的难过。”

7

sunnee

爱讲大道理,向日葵型

“我是一个比较喜欢活跃气氛的人,”sunnee每次假装酷帅,都有点帅不过三秒,她又笑了。正所谓,搞热场子的人?“嗯,可能私下我没有那么活跃,但我身上像有个开关,假如到了某个地方,大家的气氛突然有点尴尬,我就会莫名其妙地,啪的一下,活跃一下,让尴尬很快消失。”

因为爱交友,所以sunnee的朋友各种各样,“但我会很崇拜那种活得非常自信的人,每天很开心,没烦恼。我的朋友嘛,乐观的有,开心的有,很有自信的有,没自信的也有。但基本上,都是有音乐梦想的人,以及中学、大学的同学,工作上认识的小伙伴。”

和朋友们在一起,sunnee通常会做什么?她想了想,答案是,聊天!“天秤座是非常热爱讲道理的人,也喜欢聊天,如果你让我讲道理,我能说很久很久,尤其是感情方面什么的。天秤座是个理论狂!”

身为“什么道理都懂”的理论狂人,sunnee经常被朋友们倾诉感情问题,“可能因为我心挺大的,她们说什么我都能接受,都能聆听。有的时候,朋友找你倾诉,并不是要真的听你什么意见,就是想要有个人听她们讲话。”

温暖的,日常的,朋友的点滴,就流露在这样的陪伴中。“她们难过的时候,我都会陪着,比如有谁事业不顺,感情不顺,我能陪着聊一整夜。因为我也是需要人陪的一个人,所以,朋友难过的时候,我会想到,如果是自己,那个时候如果有朋友陪着我会好很多。”相应地,在曾经自己消极难过时,朋友也会陪伴她,“给我讲道理,因为,天秤座还有个特点,自己懂很多大道理,但发生在自己身上时,也没办法解决~”

好玩的是,火箭少女最近去了时装周,在米兰时装周直播时,sunnee被网友们戏称为“大猪蹄子”,“我是很能被开玩笑的人,虽然不知道大猪蹄子是什么意思,但是,你们开心就好哦!”对于第一次去时装周的行程,她最大的感慨点也是,哇,这是一次超棒的体验,“感觉自己好像很有钱,最潮最酷的大品牌活动我去参加了,特别地帅!虽然手一直在抖,一直在冒冷汗。”—这耿直,是real耿直啊~

2

sunnee

如果用一种动物或植物形容,sunnee会觉得,自己像一株向日葵。“很阳光,很简单,颜色也很明亮,永远向着太阳。人们看到向日葵的时候,心情一定会很好吧。在天气好的时候,向日葵会开花开得更好看。”

在生活中,她也超喜欢向日葵,说不上为什么,“在所有的花里面,只要看到了向日葵,心情就会很好。”

虽然sunnee的朋友很多,但最细微的小地方她都照顾到,那是只对好朋友做的事。“不过,即使是不太认识的人,只要需要顺手帮忙,我也会去做。比如,被欺负了,我会帮她怼回去,不过,不是动手的,是讲道理的那种!~”

到底是有多爱讲道理啊……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