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李纯 | 我是你精致的猪猪女友

2019-01-17 来源:时尚COSMO
《如懿传》中很多人恨不得手撕的卫嬿婉,私下却是个精致的猪猪女友。她从很小就独立打拼,因此特别珍惜友情,她还自带萌点,有点懒,有点“唯有美食不可辜负”。她交友没有太多条框,真诚就好,而且,她还热爱买单,送朋友礼物!

4

李纯

她知名的角色总是反派,甚至导致《如懿传》 热播之后,李纯的粉丝不断地暖心安慰她:“你要扛住啊!”但其实,生活中,李纯是个有好心态的专业演员,否则,可能早就因为担心、犹豫,错过了很多次出演令人惊叹的难忘角色的机会。

在戏中她是精明、狠毒、有心机的女性,在戏外她更热爱回归自然态的自我。那个自我,有点自恋,喜欢吃吃吃,是个零食控,还有点肉肉的,有点懒,不拍戏的日子就爱宅居大法,是个精致的猪猪女孩。

她喜欢最简单的交往法则,会主动联系朋友,会送她们喜欢的小礼物,当然,心有灵犀的那一面她同样具备,最后透露一下,李纯,还会豪气买单呦~ 这样的朋友,来一打!

5

李纯

很勇敢,但常常犯傻

《如懿传》热播之后,热度似乎还未消散。有些观众有一阵还挺喜欢怒骂卫嬿婉的,好像这样就能把生活中的气给出尽了。好玩的是,李纯的粉丝出戏特别快,她们会想到观众因为代入感而无法控制情绪,所以经常对她留言说:“胖纯啊,你要扛住啊!”

“哈哈,当时接戏的时候没想到卫嬿婉那么坏,看了剧本才知道。但既然已经决定演,就好好演,后面的观众反应没想那么多。所以,一方面,我挺勇敢的,我得扛住骂声,毕竟她的人设就是这样,身为演员,我演好角色,才是最重要的。”李纯说。

就像她去《我就是演员》,就算演技被指出有不足,但是她的初衷仅仅是为了学习、提升自己。她不怕被批评,“反而对自己提升专业度真的有帮助,别想那么复杂”。

这几年,从《金陵十三钗》到《花千骨》,直到《如懿传》,李纯演过各种各样的角色,“每个人的人设都挺不一样,比较会撒娇卖萌的,贴近我的性格,反派的内在性格,我也会去塑造,成就感满满。”

尽管长了一张看起来聪明机敏的脸,五官也精致小巧,但其实,李纯的性格,有点傻傻的倔强。“从小,我就是一个比较坚强的人,就想不断完善自己。和我交朋友的人,也都能感受到这一点。”

如果用一种动物形容自己,那就是,猪猪吧!她开始用一种特别小女孩的撒娇音介绍:“JUJU,粉丝老这么喊我,可能很可爱吧,还肉肉的。我自己是觉得,猪猪比较懒,哈哈哈,还爱吃东西,吃完就睡,特别符合我的理想状态。当然,我也有很上进的一面,会一边吃一边运动!比如一边跑步一边喝奶茶……”这是什么画面?笑喷。

李纯继续说: “我平时其实比较重口味,辣的,比如火锅、麻辣烫、酸辣粉、米粉,都爱。喝水还长胖呢,所以我觉得大家多运动,要严格要求自己。当然,对朋友,我也是这么建议的,我还会带着大家一起运动!”

李纯和粉丝的关系,可能更像未曾见面的朋友。“粉丝很爱我,经常给我礼物,我也会有空就给她们发福利。这一定是互相的,她们陪伴我那么长时间,我很感激她们。”

“其实,我交朋友的时候,并不像我长相这么聪明,也被坑过。我的好朋友经常说我,你能不能不那么二?!但是,坑过之后,我也并没有长心,唉,反面角色的心智根本没用在生活中,演完就忘!”

6

李纯

友谊的甜蜜,是另一型

别看李纯有嗲嗲的小女孩的一面,女汉子的那一面她也有,还曾荣获“大力纯”的昵称!这个爱称,说来话长,是当年念书时,班级男生搬木头,因为木头堆在一起怎么也搬不起来,结果,李纯一伸手,一发力,居然搬动了!……“从此,我就获得了这个爱称。”

“我和我的长相不太符合的另一点是,我是个宅女,平时不拍戏,就喜欢在家宅着,叫朋友一起来,聊天,看电影,吃零食,然后出去做运动。”如果是和朋友约着一起出去,“我就会为大家着想,问问大家想玩什么。”

在上电影学院之前,李纯是舞蹈学院的学生。那时候,一帮跳舞的小女孩,虽然练功艰苦,却也结下了深深的友谊。“我们的生活简单,环境单一,现在想来留下的很多感觉都特别好。到现在,我和当年的同学的感情也一直特别好。和她们在一起的时间,甚至比后来认识的朋友的时间更长。”

“我的交朋友原则,就是简单、真诚。没有什么不交往演员之外的人啦,也没有要求对方要是一个艺术家啦,也不怎么看脸。其实,只要投缘就好。而且,我一旦认定了你是我的朋友,就特别喜欢为你做点什么。”李纯说,她内心深处的认定是,虽然在职业环境下,自己是一个演员,但是做朋友,最重要的基点并不是表面的那些,而是看人的本质。“简单真诚的人,也会给我身为朋友很大的安全感。”

我们这次的闺蜜专辑拍了她,做采访的时候李纯说着说着就笑了: “这个闺蜜主题我是真的很喜欢,也特别适合。可能是从小一直都过着特别独立的生活,所以,内心深处才对友情这么依恋吧!猪猪女孩,就是特别珍惜和朋友们的友情。”

所以,身为朋友,李纯会为她的女朋友们做什么?吃饭买单,那都是理所应当的!很久没见面?出来聊聊天,毫无距离感,能聊一整夜,那也是必须的!同样必须的,还有各种各样照顾朋友的生活小细节。忙碌的工作,职业的区别,那都不是事儿!点点滴滴,融化在长久的友谊里。

“我还特别喜欢给朋友送小礼物,而且是比较实用的。比如过中秋节,我就会送电动牙刷,而且是蓄电能力特别强的那种,让你没有屡次充电的烦恼。或者,好朋友看中了好几个口红,纠结到底买哪支,我会说,别纠结了,我给你都买了!不过,虽然我喜欢送礼物,但礼物的价格并不是最重要的,而是那个东西对她来说很重要,或者很有用。”

真的好朋友,即使长久不见面,见了面也毫无生疏感,还是互相怼怼怼,“对,我们的甜蜜是另一种画风,我也会反思,是不是有点过了,朋友要互相尊重呀!”她快活地说着,但好像……并不会改?另一方面,李纯和朋友长久未见后相聚,即使不说话,都在玩手机,或者各自打游戏,“也不会觉得空气凝固了,只要陪伴着,就很好。”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