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你的旅游博主林彦俊上线

2019-01-23 来源:时尚COSMO
林彦俊说,诸多昵称中,他最喜欢粉丝叫他“ 小橘”,这个隐隐有几分阳光暖男味道的称谓。那么,这篇报道中,就让我们也叫“ 小橘”吧。

4

林彦俊

心的声音

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的石头海滩,十月,雨后的气温微凉,太阳也只是淡淡的暖。等待工作人员搬运器材的间歇,林小橘默默爬到沙滩远处的礁石上,出神地看向远方,海风将他的衣角轻轻卷起,残阳照在他那张以冷艳著称的面孔上,远远望去如画中人。

布置好拍摄的摄影师想叫他就位,看到这个情景的时候呆了一下,说,就这里,就这样,这样最他。

3

林彦俊

见过林彦俊的人都说,他有着一张极冷酷的脸。白到发亮的光洁皮肤,棱角分明的眉眼,线条感极强的五官大多数时候流淌着的是几分沉静的气质,他分明是大多数少女梦幻中的那个翩翩少年。

对于自己的这份上天的厚赐,林小橘的反应却是极淡的,甚至是疏离的。

就像他在镜头前那样,没什么多余的表情,异常淡然。布里斯班南岸,艺术街区,一整面涂鸦墙尽是浮夸艳丽的油彩,正蓝色和正红色交织的图案有种张牙舞爪的美感,寥寥几笔的女士肖像有种抽象的绚丽,令人不禁赞叹艺术的力量。而林小橘在这些花花绿绿色彩中一站,干净通透的气质便从他身上每一个毛孔散发出来。

9

林彦俊

连少女们都觉得不公平的是,《偶像练习生》里总是素颜晃悠的美少年林彦俊“化妆比素颜还丑的”。拥有如此傲人容颜,当被COSMO问及对自己身上哪个部位最自信时,林小橘给出的答案很让人意外:耳朵。“因为耳朵能辨别有价值和没价值的声音。”

虽然刚刚踏足娱乐圈,林小橘收获了许多经历,当然也体验过挫折。聆听自己内心的声音,在周围嘈杂的声音中分辨出真正有价值的意见,让他得以处变不惊。“最大的挫折是想要做好事情却感到力不从心的时候,”哪怕是说到这些严肃话题,他也有着超乎同龄人的冷静语气,“但都会坚持下去的,我更感激收获了一群支持我、相信我的朋友。”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