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你的旅游博主林彦俊上线(3)

2019-01-23 来源:时尚COSMO
林彦俊说,诸多昵称中,他最喜欢粉丝叫他“ 小橘”,这个隐隐有几分阳光暖男味道的称谓。那么,这篇报道中,就让我们也叫“ 小橘”吧。

8

林彦俊

独自旅行

聊到他微博上Po出的跟随COSMO岁月静好澳大利亚行,第一次来澳大利亚的林彦俊说在布里斯班和黄金海岸,无论从动物朋友、风景还是美食上都感受到了这两个城市对生活品质的坚持。

“袋鼠兄弟都很慵懒,放松,在阳光下舒适地躺上一整天,让人羡慕,拍照的时候,我干脆Copy了一下它们的姿态。”

“因为可能对食物加工更精密,常常需要等一段时间,有时主菜上菜甚至要等到一个小时,我常常会溜到餐厅楼下的便利店买点饭团先顶住,再回來继续等餐,”林小橘笑了出来。

5

林彦俊

说起来,林小橘的口味真的很“低幼”,来到以龙虾著名的昆士兰,他想吃食物榜单的第一名居然是—一款特别的“奥利奥冰淇淋”,第一天因为酒店楼下的7-11没的卖,很是遗憾。第二天拍摄的时候,经过的便利店有买,他立刻进去买,随后居然毫无偶像袱地在路边吃了起来。

“有没有自己一个人旅行过?”

林小橘给了我一个令人震惊的答案:“之前自己一个人去过很多地方旅行,我应该算独立到有点孤僻了吧,”随后他露出略带羞涩的笑容继续说道,“独自旅行的妙处在于你真的可以感受到自己个人跟世界的交流,也会交到许多新的朋友。”

2

林彦俊

他真的很懂得享受独自行走的快乐,结束拍摄工作的晚上,林小橘会自己散步去城市周围走走,去南岸公园搭乘摩天轮,去便利店买日用品,丝毫没有偶像包袱。

喜欢旅行的他最近还参加了芒果TV的美食探寻节目《野生厨房》,三兄弟中,“大哥”汪涵和“二哥”李诞分别在厨艺和野外生存技巧上有着独到的经验,但身为“小弟”的林小橘展现了对工作投入认真的一面,时常去深山里采集蘑菇,或是扎起裤脚跳进池塘捉鱼,更是会穿着草鞋穿梭在森林里拾柴火,十分勤勉得力。“从小生活在城市,对于农村生活完全没有经历。我之所以参加《野生厨房》是因为觉得非常新鲜,对自然有强烈的好奇心。”

林彦俊算得上是真正的表里如一,如同所展现出来的那样,他喜爱简单又向上的生活。当我问他有什么奋斗目标时,他思考了一下然后回答道:“就是想做一个艺德好、给大家带来积极影响力的艺人吧。”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