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你的旅游博主林彦俊上线(2)

2019-01-23 来源:时尚COSMO
林彦俊说,诸多昵称中,他最喜欢粉丝叫他“ 小橘”,这个隐隐有几分阳光暖男味道的称谓。那么,这篇报道中,就让我们也叫“ 小橘”吧。

6

林彦俊

宠粉狂魔

拍摄返程时,布里斯班机场,林小橘展现出了他自然而然的宠粉功力,买旅行颈枕时,澳大利亚店员面对一众跟拍粉丝,问: “你应该很有名吧,这些都是你的粉丝”,小橘瞬间回应: “不,她们都是我的朋友。”

这位24岁的大男孩这样理解粉丝对他的支持:“我觉得与其说是吸粉,更偏向于说是因为大家都是同样的人,对三观和生活都有同样的追求,所以才会看到我吧。”

1

林彦俊

林彦俊大多数时候都是面无表情,极少有自己的情绪流露,偶尔才会忍不住展现出难得的害羞笑容,就像他的微博签名一样“忍不住林彦俊地笑了,简称忍俊不禁”,冷冷的幽默扑面而来。

小橘总会不经意地体现出他的“林式幽默”。有一组视频镜头在Tropical Fruit World果园拍摄,穿行在比他低矮的果树中;走到树杈前,他忽然“呀”了一声,捂住眼睛倒地,接着还翻滚了一下。大家吓得魂飞魄散,但下一秒他就“表情冷峻”地站了起来。没错,原来这都是林小橘的恶作剧。

对于自己这种被公认的“ 冷” 气质,林彦俊却对COSMO表示,粉丝们早已改口称自己为“小橘”,这个目前在他心里排名第一的昵称听起来隐隐有了几分暖男的阳光味道。

这种说法也并非没有道理,因为喜欢林彦俊的人都说,他有一颗极柔软的心。

7

林彦俊

爱林彦俊的人似乎都有一个共同特征:无比专一。

在网上搜索林彦俊的名字,你可以轻易发现粉丝们喜欢Po很长的blog来表达对男神的喜爱,他们爱他冷峻外表下的温柔,爱他隐忍背后的坚强,爱他对朋友的爱护,爱他对梦想的坚持。

他总是把“对不起不好意思”挂在嘴边,即使是粉丝提出希望能多在镜头前看见他,他也会满脸歉意地说对不起“我真的不太会,我尽量”,粉丝们对他的评价除了“帅”之外,“温和谦逊”是另一大共同点,虽然这种性格特质和他的外表对比起来显得非常矛盾,但也许正是这种强烈反差让他成为光影斑斓的娱乐圈新生代中的一道独特的光芒。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