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换个新眉型 开启新人设

2019-03-04 来源:时尚COSMO
不管多少专业彩妆行业领军人向大家科普“ 眉”的重要性,眉妆这个环节依旧会被忽略。画眉并不是为了凸显“ 精气神”那么简单,和眉有关的方方面面都有可能影响着你给他人带来的印象。如果你正想趁着新年给自己换个人设,不妨先从眉下手?

1

画眉前先修眉

总觉得眉妆哪里怪怪的,可能并不是技巧的“ 锅”,地基没打好,后盖的楼难免不稳。在动笔前,先给眉毛做一个完整的规划,很大程度上会影响眉妆的整体。

自然眉也要大扫除

在决定眉型前,需要评估一下自己的气质和日常着装风格,再来决定眉型的走向。如果天生眉毛生长条件还不错,那么恭喜你可以打造出当下最流行的自然眉。只需要将眉毛上下,括太阳穴部分的杂毛清理干净。如果你评估不出哪里才是该清除的部分,有一个很简单的方式,先用眉笔把眉毛的主体区域框住,也就是画出你理想的眉型,然后用修眉工具修理即可。

修眉这件事确实有技术含量,否则为什么眉妆一直在“妆容车祸”排行榜中居高不下?此外还有一个客观事实:亚洲人存在眉部毛发稀疏的情况。无论你的眉部毛发是否理想,修出一个合适的眉型都是大前提。我们教你一个最快速、安全的修眉方法。鼻翼最外侧和内眼角的垂直延长线上通常是眉头的定点,而眉中位于瞳孔边缘的垂直延长线所形成的区域,注意眉中一定要修剪平整。而眉峰的高度和位置是最容易影响人气质的一部分,尽量修理在眉骨上方,位置约为眉毛2/3处,修剪时注意两侧眉毛的眉峰高度要一致。而眉尾处尽量沿着眉毛的生长方向和眉峰的弧度来修剪。

修眉工具一个都别少

一个精致的眉型,要由修眉工具们共同协作。在大番整改眉形时,眉刀最省时、省力很好上手,而且现在的眉刀经过改良操作难度大幅下降,降低了割破皮肤和对技术有要求的弊端。如果是眉周围细软的杂毛,用眉镊清理会延缓毛发生长的时间,而且像是在修眉后,有一些“不友好”的特例也可以用它来清除干净。而修眉剪也并不像大家看起来难度系数很高,如果你眉毛过长,在修剪眉型后,拿它来善后再适合不过了,配合眉梳将偏长的部分向下梳理,剪掉出局的部分,精致度即刻up。

单品推荐:

5

1.Dior 后台彩妆眉彩盘 380 元
2.Shiseido 自然塑型眉粉盒 260 元

6

3.Guerlain 眉笔 240 元
4.Bobbi Brown 流云随心造型眉笔 290 元
5.Chanel 眉笔 250 元
6.REC 3D 塑形眉妆笔128 元

TIPS:眉型不止“ 一”一种

对妆容比较敏感的姑娘们早就开始发声,自一些流量小花的古装剧和唯美韩剧走红后,一字眉也随之风生水起。一时间成为每一个妆容的标配。但同时也出现了每个人看起来都大同小异的尴尬。如果脸型偏长或者偏圆,一字眉确实会在某种程度上调和面部比例,但除此之外很容易和气质有违和感。即使一字眉刚好是你的好拍档,在修眉时也要保住眉尾巴,否则很容易被其他人把强势的帽子扣在你头上。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