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换个新眉型 开启新人设(2)

2019-03-04 来源:时尚COSMO
不管多少专业彩妆行业领军人向大家科普“ 眉”的重要性,眉妆这个环节依旧会被忽略。画眉并不是为了凸显“ 精气神”那么简单,和眉有关的方方面面都有可能影响着你给他人带来的印象。如果你正想趁着新年给自己换个人设,不妨先从眉下手?

4

眉型和脸型配一脸

别怀疑,就是这么神奇。一个眉型完全能决定你在别人心中的人设。让眉型和脸型配对是最直接让妆容和谐的捷径。

鹅蛋脸和柳叶弯眉是最佳Couple

如果老天爷赏饭吃,赐你一张传统意义的美人鹅蛋脸,那么恭喜你,在眉型上面你大可不用多做文章。被人定义最“舒适”的柳叶弯眉基本不会让眉妆出错。因为鹅蛋脸面部的线条给人的印象相对柔和,所以太有个性的眉型相搭都并不合拍。假设把自己眉部打造成高挑、弧度过大的形状,会让脸型倍显圆润;或是成平行的一字型,会让脸型从视觉上变宽。

嘟嘟脸需要眉峰加持

圆脸的女孩很容易被人定义为可爱,如果恰巧你是娃娃脸的职场女精英,突出眉峰便能给自己增加一些干练的气质。小小的棱角也会令过于圆润的面部“瘦身”。所以在修剪眉毛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把眉峰保留。而在画眉时,眉形整体的走向可按从眉头起始处向上20度的走向开始修剪,在接近眉尾的后三分之一向下的方式来作为参照。

国字形脸需要一个平滑的走势

被大家定义的方形脸,一般在腮骨处比较突兀,而且从正面看甚至会拉短下巴的长度。在画眉时,大胆地把眉峰“扔”掉,除非你特意想打造强势不可侵犯的个性。一个从眉头向上25度左右的走势,在眉骨处自然下落的拱形眉是不错的选择。不要忽略眉毛的长度,以眼尾处为基准,向后延长1cm会弱化腮骨处的突出。

把一字眉理直气壮地安在瓜子脸上

这几年被大家认可度最高的一字眉,在瓜子脸上大可找到存在感。瓜子脸除了下巴偏尖,通常伴着瘦脸的视觉效果。相对平稳的眉型会帮助“纤细”的面部取长补短,让面部整体更加和谐。需要注意的是,虽叫一字眉,但不代表让两条眉毛的形状和“一”字画等号,眉尾稍加下坠会削弱武侠感,而且适当加粗眉毛的宽度会综合瓜子脸型的薄弱度。

单品推荐:

7

1.IPSA 多重炫目眉粉组合 290 元
2.CPB 眼眉造型粉 650 元
3.YSL 高定眉膏 235 元
4.Lancôme 精准造型眉笔 190 元

TIPS:

眉毛的宽度是大家在打造眉妆时很容易忽略的环节,就算眉型找对也很容易因为不适当的眉宽拉低分数。浓眉大眼这句话不是白来的,总的来说最安全的方式是,根据自己眼睛的宽度来决定,占眼睛一半宽度持平基本不会出错。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