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事记 >

天堂多了一位时尚诗人

2019-03-11 来源:时尚集团
昨晚惊闻一条消息:时尚集团董事长、总裁刘江突发疾病去世。一开始以为是假消息,还想着可能是竞争对手误传的吧,可没想到是真的。不敢相信曾经在我们面前那么亲近的人就这样悄无声息的走了。

文 | 仆松PuSong

 

 

昨晚惊闻一条消息:时尚集团董事长、总裁刘江突发疾病去世。一开始以为是假消息,还想着可能是竞争对手误传的吧,可没想到是真的。不敢相信曾经在我们面前那么亲近的人就这样悄无声息的走了。

P8f

刘班长是我2013年正式带SEPC班的首任班长,跟我们想象中的时尚圈人士不同,刘班长温文尔雅、很绅士一点都没有那些人的浮躁,他爱写诗出过两本诗集,我们都称他是被时尚耽误的诗人。当然写诗和艺术和对美的追求都是相通的,所以真的很敬仰刘班长的处世为人,总是不急不慌的让你很舒服的接受他的建议和意见。

P8E

无论是在北京、上海还是波士顿,班长都竭尽所能的为同学们服务,记得您让司机拉来的新鲜出炉的杂志,记得同学们去时尚大厦拍的明星大片,还记得99顶毡房咱班毕业聚会的热闹场面,您的到来总是给大伙如沐春风般的温暖。春节时您还说:“以美好心态喜迎新春“。还有您答应去上海聚聚的要求没有兑现。好遗憾没能做的事,但转念一想或许天堂需要一位您这样的诗人,给他们用时尚的态度去装点一下。

P8D

中国的时尚观念是从时尚杂志开始的,最初跟外媒合作出版,到自己生产更多的内容,再到完全迎合国内消费主流的时尚态度。时尚从17本杂志到12本杂志,从报刊亭的售卖到互联网时代的电子杂志,时尚集团见证了中国近20年的时尚界的发展、迭代。从传统的纸媒到现如今的全媒体时代,刘班长一直是站在风口浪尖上把风驶舵的那个领航者。

P8C

刘班长也是很念旧的人,年初看到您带着高管纪念之前一起创业的伙伴,可以看出您是一个很重情义的人。可没想到您就这样走了。好突然、真的扼腕痛惜。还记得您在美国和我们一起给太太挑礼物,不是多贵重但足见您很用心。

P8B

点点滴滴都感觉您不是一个爱摆谱的人,我们常打趣到您是不是看美女帅哥太多到审美疲劳,如此淡定不为所动。平易近人的大家长,很幸运认识您,有机会走近您。希望您可以如您理想那样:读着诗、过着平淡而舒服的日子。

刘班长一路走好,我们想念您!

P8A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