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事记 >

致刘总的一封信

2019-03-12 来源:时尚集团
在时尚工作快20年了,除了去年交给您的作业,这是第一次没有压力地给您写信。对于“老板”这个称呼,在心里,我更愿意把您看作自己的师长,乐观,永远精力充沛,永远的求知欲,让我看到,一个人,无论年纪怎样,地位怎样,都没有忘记自己最初的梦想和对精神的渴望......

文 | 曲娜 《时尚COSMO》

 

致刘总的一封信

万物已经苏醒了,您却睡了……

前几天去荆门拍摄,当地人跟我说,春天香樟树的叶子长出来一片,就会有一片落下,只是没想到生命轮回得这么短暂和匆忙,甚至来不及告别。

我向来不喜欢白色的菊花,因为它总伴随着眼泪和离别,今天我却把它献给了您……

在时尚工作快20年了,除了去年交给您的作业,这是第一次没有压力地给您写信。(每次见面和电话中,您对COSMO专题的叮嘱与期望,其实都会让我小感压力,提醒自己不要忘记责任和使命。)

对于“老板”这个称呼,在心里,我更愿意把您看作自己的师长,乐观,永远精力充沛,永远的求知欲,让我看到,一个人,无论年纪怎样,地位怎样,都没有忘记自己最初的梦想和对精神的渴望。“我相信生命的意义在于感知,人因为精神的辽阔而自由……文化类公司最大的价值是对文化本身的尊重和坚守;这个坚守来自头脑聪明且内心最敏感多情的一群人在探索和实践对于生命意义的向往……”这条路,我们会走下去。

有读者说,因为上帝想看杂志,所以自私地把您带走了。我不确定上帝是否真的存在,但我

相信平行宇宙,相信在某一个维度空间,生活着我们逝去的亲人、师长、朋友……

在那个维度空间,希望您可以不再为理想操劳,可以自由地无忧无虑地做个快乐的诗人,也许哪天,我们会收到风或者一片叶子传递来的您写的诗?

我等着,

我们等着……

在每一个迎春花开放的风起的季节。

今夜,无眠。

《时尚COSMO》曲娜

2019年3月11日夜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