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事记 >

你不了解的帅大叔

2019-03-12 来源:时尚集团
谁能想到,这帅大叔说的笑话余音还未散尽,他就撒手走了呢,他放心得下他打下的江山,我们这些时尚小伙伴儿,还有他呕心沥血创立的美好事业吗?多希望这只是一场噩梦,是他和我们开的一个小玩笑啊!

2月14日,虽然是个西方的情人节,但总能戳中女孩子的浪漫神经,白天上着班已经惦记着晚上和谁约会,心猿意马之际,抬头忽然看见刘总捧着一大束玫瑰在时尚大厦各楼层间兜兜转转,给各刊社各部门的女同事们派送小祝福。这大叔真逗,这福利太到位了,一枝玫瑰瞬间暖了心!

但谁也无法相信还没过一个月,甚至他送的那只玫瑰还没有完全败落,就传来噩耗,这个我们心中的帅大叔竟然已和我们阴阳两隔,才刚62岁啊,他还有那么多宏图大志运筹帷幄,怎么就舍得走了呢?

“他是不是心情不好啊……”“他是不是平时过分操劳啊……”英年早逝,坊间传闻此起彼伏,但其实我们这些和他一起奋战在第一线的时尚人深知他是多么的乐观向上,他浑身好像有使不完的劲儿啊,虽说62岁但我们总感觉他比26的小伙子还有活力,除了额头多了几道抬头纹,眼角有点耷拉,那筋道的身子骨,滔滔不绝讲笑话的劲儿,很多90后都自甘不如呢!今年来参加我们时尚春晚的嘉宾一定见识了,恨不得各刊社的各个节目都有他老人家亲力出镜,唱跳做打,活力四射,时尚大家长瞬间放下架子,变成全体时尚人的开心果,帅得不要不要的!

但谁能想到,这帅大叔说的笑话余音还未散尽,他就撒手走了呢,他放心得下他打下的江山,我们这些时尚小伙伴儿,还有他呕心沥血创立的美好事业吗?多希望这只是一场噩梦,是他和我们开的一个小玩笑啊!

时尚集团刚刚走过25年,四分之一个世纪,创造了时尚传媒领域无数个奇迹,为中国时尚传媒行业输送了太多人才精英,时尚大厦18层的时尚小院里记录了刘总、吴总从小胡同创刊时尚,一步步渐入佳境再创辉煌的历程,刘总也从一个青涩的年轻记者成长为一个成熟稳健、高瞻远瞩的企业家。以时尚命名的大厦可不是普通的办公写字楼,这里处处渗透着时尚的企业文化,天花板是卷起的杂志切面,“注重细节、追求卓越,引导潮流”的社训艺术化地渗透在每一个刊社的装修细节中……比起其他媒体集团规范化的办公环境,时尚大厦更像是每个时尚人的家,在这里大家在大家长刘江总的感召下,无论顺境逆境,都无所畏惧、披荆斩棘、斗志昂扬地策划一个个重大选题,一次次制造新闻热点,一次次成功实现媒体转型……

我在想一定是天堂里也需要一本时尚杂志,那里急招一个时尚领袖,就这样把您诳去了吧。没有了帅大叔,我们多么遗憾,但我们知道您的愿望、您的规划,您未完成的事业我们会尽力继续一点点去做,您倡导的时尚精神我们一定铭记在心,永远记得您诗情画意的金句:“时尚是一份好心情”!

爱您的《芭莎珠宝》全体

2019年3月11日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