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写意妆容的别样风情(4)

2019-05-16 来源:时尚健康
将传统文化元素运用在眉眼和颊唇之间。洒金红纸、行草笔触、枯墨意趣的细节,配以诗意红色贯穿始终,即刻书写出属于中国面孔的别样风情!

4

不羁行草眉

打破规矩,感受一下行草的洒脱与奔放吧。灵感源于“新年开笔”的妆容,传递出辞旧迎新的喜悦。干净底妆犹如散发微光的熟宣,保持清淡的眉毛本色,左右眉毛各用毛笔绘出高低错落的“墨眉”轮廓,不对称的行草笔触微妙呼应,展示眉眼间的卓然英气。为突出眉毛,眼皮只用微光粉橙色清淡打底,唇部朦胧轮廓,展现无邪气色,流露出与现代意识紧密相连的中国气场

推荐单品

28

Whoo 后天气丹花献光彩精华气垫粉底液 SPF35+ PA+++ 750 元/15g×2ea

27

HERA 魅惑丰彩亮闪唇膏 #338 260 元/3g


TIPS:叠加法打造充满质感的青春红唇

特点:充满立体感、带妆持久、超级减龄!

秘密小工具:哑光唇膏+ 一支刷子+ 一个眼影盘

方法:

● 先用一支哑光唇膏或哑光唇釉涂画双唇,唇部中央的部分尤其需要填实,这样会有立体感。

● 如果希望让唇色与众不同,可以在这个颜色的基础上叠加其他颜色的哑光唇膏,切记不能用油光或珠光效果的唇膏。

● 用刷子蘸取同色系眼影,在画好的双唇上轻扫一层,马上能看到唇膏颜色好像揉开了一样,绒绒的质感非常突出,整个唇形看起来也更加立体。

● 也可以只用刷子而不蘸取眼影盘的颜色,趁着唇膏还没有干的时候,用刷子轻扫唇部边缘,云柔效果非常明显。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