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实用工装风指南(2)

2019-06-19 来源:时尚COSMO
毫无疑问,工装风又回归了,带着它复古的调调和硬朗的形象。进一步探究原本就好穿的工装,如何把它变得实用又加分,才是时髦女孩本季最为心动的挑战!轻轻松松地集美貌与帅气于一身,这个春夏焕然一新。

7

墨绿色府绸肩部装饰连衣裙 Max Mara、白色工装连体裤 Stella McCartney
白色廓形大衣 Max Mara、黑色鳗鱼皮长靴 Saint Laurent by Anthony Vaccarello

指南二:再好驾驭的工装,也要分搭配难易度和技巧

工装风作为“为亚洲人开了天窗”的流行趋势,掌握每类工装单品的特点,还是很必要的。拒绝平庸、盲目跟风,跟随时尚达人一起,一级一级由易到难地逐一攻克工装最时髦的搭配方式。

2

1. 工装外套

在所有单品中,工装外套最容易与其他单品搭配,且具有增强气场的效果。不论是短款夹克还是长款风衣,都会看上去酷酷的。切记,肩宽的问题依然要注意。

搭配技巧:工装外套和深色内搭是绝配,通过调整不同的内搭,可甜可盐,给整体风格添上一抹英气。

2. 工装裤、裙 ★★

工装裤这类有很多口袋的裤子其实不太适合腿粗的女孩,口袋的膨胀感无形之中使腿部胖了一圈。除此之外,无可挑剔的它既是舒适的代表,也是拗造型的利器。

搭配技巧:小背心和高跟鞋是搭配工装系列的制胜法宝,不仅可以拉长比例,还能性感与帅气兼得。

3. 工装连体裤 ★★★

懒星人必备单品之一,只要一件就能满足所有需求的万能单品。但如果不是拥有纤长的四肢和高挑的身材,那就更要注意它的搭配方法了,不然只会适得其反。

搭配技巧:亮色的丝巾和卡片加上一双简单的鱼嘴鞋,轻松就能打破沉闷,还可以改变自身比例,让你时髦出街。

4.Total 工装 ★★★★

喜欢total工装的姑娘一定是很爱这种风格了。把它穿得又酷又美,不单单是像个男孩,又带着几分女孩柔美的一面,才是高手中的高手。

搭配技巧:随意挽起袖子和裤腿,将上衣塞进裤子里,简单的穿衣小方法不管踩着什么颜色的高跟鞋,都能成为整条街最亮的风景。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