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实用工装风指南(3)

2019-06-19 来源:时尚COSMO
毫无疑问,工装风又回归了,带着它复古的调调和硬朗的形象。进一步探究原本就好穿的工装,如何把它变得实用又加分,才是时髦女孩本季最为心动的挑战!轻轻松松地集美貌与帅气于一身,这个春夏焕然一新。

6

经典条纹丝质衬衫内搭 Burberry、橄榄绿帆布短袖外套 Hermès
卡其色马术连帽斗篷 Hermès、丝巾装饰棉质锥形长裤 Burberry、米色布面鱼口踝靴 Burberry

指南三:正确的颜色搭配规律,即使亚洲肤色也毫不费力

虽然工装已经放弃了时尚圈里越美越难的法则,但很多人还是担心肤色太黄,穿工装会显得没气色没精神。又担心工装颜色相对单一,没有个性特征。这就可以靠其他颜色来助力了,几个简单的色系搭配方式,让你再也无法抗拒工装的诱惑。

3

1、同色系穿搭

将同色系单品与工装搭配在一起是最简单有效的搭配方法。但要注意利用不同的面料和设计穿出层次感,才不会显得单调乏味。

2、无色系穿搭

利用黑、白、灰这类无色系单品来打破工装风格普遍颜色的单一性,方便搭配的同时又丰富了整体。且为烘托工装单品打下了基础,主次分明,条理有序。

3、混搭色系穿搭

若想尝试鲜艳色混搭工装,就要注意颜色的比例变化。避免颜色杂乱、多种堆砌的方式。尽量以点缀的形式作为辅助搭配,起到点睛的作用。

4、工装风最佳拍档:浅蓝色牛仔

其实,浅蓝色牛仔一类的单品才是工装风真正的“好朋友”。无论是搭配牛仔裤还是牛仔夹克,都是最不会出错的必备单品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