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方位时尚 > 集团动态

“星光范特西·你好,未来!”主题活动圆满闭幕

2019-07-15 来源:时尚集团
7月13日,备受瞩目的“星光范特西·你好,未来!”主题活动在北京四季酒店二层幻艺术中心圆满落幕。

1

2

3

“星光范特西,你好,未来!”

7月12日,众多有影响力的明星艺人、商界领袖、时尚达人、亲子专家、媒体朋友以及许多可爱的小朋友们都亲临活动现场,共同见证了“STARLIGHT FANTASY 星光范特西”IP系列主题活动的又一次完美呈现,以及更进一步的成长,为大家带来一场丰富多彩、鲜活有趣的视听盛宴。

4

由时尚集团董事、星光范特西创始人刘畅先生为活动致开幕词。

刘畅先生表示,星光范特西一直以来致力于线下体验新场景的创新,探索空间媒体化的呈现方式。在为媒体、品牌、艺人等实现多元化价值的同时,已经成为时尚文化及时尚生活服务领域的新IP。他特别感谢了到场的小朋友们,孩子代表着希望和未来,希望他们在星光范特西度过愉快的一天。随后,活动开始。

8

7

12

11

10

9

6

5

活动现场,群星汇聚,陈翔、黄小蕾、赵奕欢、黄英、吴晴、王婉中、沈煜伦、王博文、潘辰、高溜、康曦少年团、李冲、养鸡YoungG、马雪阳、金恩圣·····等百位明星艺人一一亮相红毯。他们的到来,使本次活动蓬荜生辉、星光璀璨。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