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方位时尚 > 集团动态

“星光范特西·你好,未来!”主题活动圆满闭幕 (2)

2019-07-15 来源:时尚集团
7月13日,备受瞩目的“星光范特西·你好,未来!”主题活动在北京四季酒店二层幻艺术中心圆满落幕。

精彩演艺环节

19

18

演出环节精彩纷呈,华语电音男歌手,时尚先锋使者养鸡YoungG以一首《浪漫星球》点燃全场热情。随后,他又携手小嘉宾贾儒上演了一场街舞battle。

13

17

16

15

14

现场还特别设置了走秀环节,充满爱与梦想的高定品牌YAMIDO&JS(蒋硕)携手拥有完美身材比例的卫薇儿,以及可爱的小朋友们一起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未来时尚秀”。

23

陈翔带来了他的新歌《你过得好吗?》,温暖人心的歌声为本次活动演艺环节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主题分享会

22

21

20

“星光范特西·你好,未来!——主题分享会”邀请到YoKID创始人兼CEO、剑桥大学心理学博士苏德中,研究员、现任燕京理工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刘元园,爸爸的选择创始人兼CEO、北大青年CEO俱乐部理事长王胜地,著名演员、中华慈善总会形象大使、全国妇联“心系新生命”爱心大使黄小蕾,新加坡顶级教育机构、课程研发总管Jessica出席本次分享会,并就亲子关系、育儿、艺术等方面为来宾进行了精彩分享,与来宾们互动频频,观众们都受益匪浅。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