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选对墨镜 直接时髦入夏(4)

2019-07-30 来源:时尚COSMO
作为新一代时髦的年轻人,穿衣搭配已经满足不了那些追求一天更比一天潮的姑娘们了。如何一秒钟随心情切换百变风格,并且就是比别人多那么一点点气场,选对一副适合自己的墨镜才是加分必修课。这个春夏,除非……没有除非,全都赶紧用最时髦的墨镜武装起来,让它成为你心目中首选的拿劲儿NO.1!

4

第4课、拒绝平庸,造型各异的墨镜助你增气场

90 年代猫眼墨镜

一股强烈的复古风席卷整个2019春夏,将90年代的猫眼墨镜再次带回大众视野,曾经多少影视剧作品中的经典造型都有它的点缀。本就吸引眼球的它,适合与随意休闲的造型风格搭配成组,既可以中和墨镜复古的调调,又能让平淡的着装显出魅力。

未来感墨镜

不管是穿着柔美的裙子踩着高跟鞋,还是身着本就硬朗帅气的工装,这种墨镜都能将它本来的气场和张扬融入服装的个性里,既能与柔美碰撞出反差感又能配合酷酷的装扮。令你仿佛化身成一个气质出众的特工,在人群中格外耀眼。

2

荧光色墨镜

本季荧光色在秀场上频繁出现,占领潮流一席之地。各路时尚达人对它更是钟爱有加。胆大的你可以尝试一整套荧光色系,仿佛行走的“酸柠檬”,含蓄的你可以把墨镜作为点缀融入造型搭配中,不管怎样都要跟上时尚的步伐。

小框墨镜

精致的小框墨镜像一个具有魔法的精灵,帮助每个人展现出自己独特的气质与个性。它可以给复古增加灵动,可以让酷炫平添可爱,可以把时髦拉近日常生活,即使脸型不完美依然可以助你一臂之力,是一件不易出错且百搭的装饰单品

5

时髦“滑雪镜”

从冬到春,一些很有意思的新形状墨镜悄然出没,不管从颜色到造型,它们都很像改造过的滑雪镜。搭配这样“疯狂又夸张”的墨镜,直接从整体的颜色出发,让墨镜的颜色与身上衣服的颜色相互呼应,自然而然就提升了整体气场。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