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炎炎夏日 男士防晒不可少

2019-08-02 来源:男士健康
防晒这个概念被强调太多次了,人们对于防晒的概念也在不断地转换,从一开始只有暴露在太阳底下才需要抹防晒到现在涂抹防晒霜已经成为日常护肤的一个步骤,人们也真正意识到防晒不是为了防止晒黑,而是为了防止晒伤,防止紫外线对于肌肤的伤害以及防晒可以做到减缓肌肤的老化,这些才是我们需要涂抹防晒霜真正的意义。而夏天这个需要大量防晒霜的季节,如何正确选择、使用防晒霜,以及怎样修复晒后受损肌肤,这就来告诉你。

3

面部

防晒霜质地越出越轻薄但防晒系数却越来越高,市面上SPF15、20、30、50 的防晒霜究竟都代表了些什么,是不是数值越高就一定越好呢?实验证明,一个人在没有涂抹防晒霜的情况下,暴露在太阳下20 分钟,皮肤就会出现泛红的情况,所以我们可以套用这样一个公式:防晒系数x20 就等于有效的防晒时间(分钟),假设我们的防晒霜防晒指数是15,乘以20,它的有效防晒时长就是300 分钟。也就是说,防晒霜不是你涂上就万无一失了,要适量补擦防晒,才能让防晒功效发挥得更加全面。当然,防晒系数越高的防晒霜补擦的次数也就相应的少了一些,所以也就更加方便。

推荐单品

11

雅诗兰黛专研多效防晒隔离露SPF50+ PA++++RMB 480/30ML

轻盈而卓效的凝胶配方,打造三合一“隐形面纱”,有效抵御UVA 和UVB 造成的日常肌肤损伤。同时蕴含仙人掌植物萃取物,帮助强韧肌肤保湿屏障,提升肌肤天然自我保护能力。

15

IPSA 茵芙莎水润高倍防晒乳SPF50 PA++++RMB 235/30ML

采用多重防护防晒屏障,抵御严酷的紫外线伤害,强力保护肌肤,同时持续保持护肤后细腻柔滑的肌肤状态。虽然具有高SPF 值,但质地清爽,没有覆膜感和粘腻感,提供舒适的使用感。

13

GIVENCHY 纪梵希净白焕能多元防晒乳SPF50 PA+++RMB 630/30ML

犹如防护膜般长效持久地保护肌肤免受强烈紫外线等侵害,有效抑制色素沉积及斑点形成。核心净白精粹配方,深入针对肌肤中黑色素沉积,让肌肤重现净白无瑕。

12

Elizabeth Arden 伊丽莎白雅顿 铂粹御肤智慧防护乳SPF50 PA++++RMB 490/40ML

专利抗污染复合物和100% 矿物质防晒配方,形成一层无形屏障,过滤对肌肤有害的毒素及98% 的UVA/UVB 射线。独有的DNA 修复复合物帮助肌肤呈现更健康、更通透的质感。

14

Fresh 馥蕾诗牡丹亮白防晒隔离乳SPF50+ PA++RMB 440/30ML

采用三效合一高效护肤配方,为肌肤筑起天然保护膜,抵御来自紫外线和环境污染的侵害。质地轻薄水润,并且能有效淡化色斑,抑制黑色素形成,轻松打造匀白透亮的健康肌肤。

 

TIPS:

在面部使用防晒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用量,一般一张脸大约是一枚硬币大小的用量。千万不要心疼你的防晒霜,用量不够根本起不到理想的防晒效果。大多数男士觉得涂抹防晒霜是一件很油腻的事,过分厚重和过分泛白是他们拒绝涂抹防晒霜的主要原因,但其实防晒霜也在悄悄进化,质地轻薄、零负担、不泛白的防晒霜已经变得像护肤品一样,让防晒工作更轻松从容。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