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炎炎夏日 男士防晒不可少(3)

2019-08-02 来源:男士健康
防晒这个概念被强调太多次了,人们对于防晒的概念也在不断地转换,从一开始只有暴露在太阳底下才需要抹防晒到现在涂抹防晒霜已经成为日常护肤的一个步骤,人们也真正意识到防晒不是为了防止晒黑,而是为了防止晒伤,防止紫外线对于肌肤的伤害以及防晒可以做到减缓肌肤的老化,这些才是我们需要涂抹防晒霜真正的意义。而夏天这个需要大量防晒霜的季节,如何正确选择、使用防晒霜,以及怎样修复晒后受损肌肤,这就来告诉你。

1


清洁

使用过防晒霜是需要好好做清洁的,但是也不一定全部的防晒霜都需要卸妆才能清洁干净。对于大多数男士来说涂抹防晒可能已经是他们的极限了,要是回家后还得进行一个卸妆步骤就真的会让他们抗拒。所以,具有高效清洁力的清洁产品就显得更加重要了。

推荐单品

20

雪花秀 男士清爽洁面乳RMB 240/150ML

彻底清除脸部污垢,还原肌肤清爽状态。蕴含精养复合体及多重草本精粹,通过独特酒蒸炮制法使草本成分发挥最大功效。

21

水之密语 海盐弹润紧致沐浴露RMB 59/600ML

添加法国原产海盐,泡沫绵密细致,在去除多余油脂和污垢的同时留住肌肤的水分。同时水润胶原发挥优秀保水力,将水分深锁于肌肤中,使肌肤纹理细腻、紧致。

 

修复

晒后的皮肤容易泛红,变敏感,严重的更会因为受损而爆皮,所以及时的镇静和做好针对性的护理才是晒后修复的重点。

把适用于晒后修复的护肤品冷藏起来,在使用的时候既能给肌肤瞬间降温,也能在夏季带来清凉舒爽的护肤体验。

推荐单品:

 

26

CHANEL 香奈儿 光采晚安修护面膜RMB 700/50g

一款集焕活、舒缓、修复三重功效的亮泽、镇静、睡眠面膜,帮助肌肤恢复健康净澈光采。能即时降低皮肤温度,有效改善受阳光照射,强紫外线和红外线产生的热度会引起色素过度沉积、肌肤缺水,导致肤色不匀与暗淡。

22

法国娇兰水合青春保湿精华水RMB 490/150ML

清新淡雅,天鹅绒般柔软的质地,是肌肤天然净化作用的第一步。轻敷面上,难以言喻的柔软舒服。自使用的这一刻起,它迅速使肌肤饱满、润滑,生机重现,肤色光泽亮丽。

24

ORIGINS 韦博士 灵芝焕能好底子修护面膜RMB 270/6 片

融合发酵白桦茸与灵芝精华,快速方便地为肌肤注入能量,同时高效舒敏维稳,令肌肤恢复强韧水润。舒缓并修复受损敏感肌,立即减少可见的红肿并快速恢复弹性,使肌肤愈发强韧。

27

KENZO 凯卓 清新舒缓化妆喷雾RMB 315/125ML

百分之百无酒精保湿喷雾,使用后能在肌肤表层形成润泽的保护膜,使肌肤水分充盈。蕴涵丰富的白莲草本菁露,矿物盐、微量元素和精华油,高效抗敏并补充肌肤水分。

23

悦碧施 舒缓修护精华RMB 1,080/30ML

质地非常清爽的精华液,能无时无刻地呵护产生变化的肌肤,并立即处理因肌肤敏感所带来的一连串问题, 保护肌肤免于持续性伤害。有效还原并增强肌肤脂质屏障,明显降低疼痛及皮肤过敏的外部症状。

25

希思黎 晒后抗皱修活乳RMB 1,680/50ML

使用时瞬间带来舒缓和清新,深入修护补水,同时修护阳光照射造成的肌肤压力。有效预防出现明显的肌肤老化痕迹,日复一日,肌肤更加光滑,富有光泽。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