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张靓颖 | 非标准性感(3)

2019-08-06 来源:男人装
如果人生可以被划定为五年一个里程,每个人的第七个五年,因为年龄、阅历和阶段,往往都不平凡。普通人的30 岁尚且波涛涌动,用一场全民选秀的方式改变了自己人生的女孩张靓颖,也不例外。

2

张靓颖

Q&A:

你怎么理解过去进行时这个词在你音乐和生活里的含义?

张靓颖:是过去的每个瞬间让我成为现在的自己。我确实不是一个对未来能看太远的人,看过去我会更知道未来,而不是看未来更知道未来。一个向后看然后能感觉自己要去哪儿的人,好像一个弹弓,往后拉的时候你会比较知道要向哪儿冲。

你是个射手座吗?

张靓颖:天秤座,但他们说我会越来越像射手座的。

9

张靓颖

现在在什么方面会有野心?

张靓颖:野心是很虚的,它不是一件很具体的事情,我往往都是做完了以后才发现,哦我做这件事情了,而不是一开始就瞄准做一件什么事情。之前我写《我的梦》的时候,第一句话就是我的野心,一直的一直的往前走(唱),我对梦想的理解就是这样,它很疯狂的,你永远不知道你会走到哪里,人总是被自己有限的想象空间阻止,所以我遇到理解不了想象不了的事情我会让自己先去做。

那么第八个五年,你打算怎么过?

张靓颖:时间带给你的东西最终是为了节约你判断的时间,你的直觉让你在面对事情的时候,不会纠结而会用直接去做判断,这就是成长经历带给你的。真的你当了十几年艺人,会太了解计划没有变化大,我一直都是不给自己什么样期待的人,对周围的人也是不希望他们对我有什么期待,用我妈的话说,没钱可以不出门。随性也可以说是理性。

对过去有过什么遗憾吗?

张靓颖:我很小的时候,会去看周围的人,会听到七大姑八大姨一般的人说,你看看别人家谁谁,那种怨天尤人并不能让你生活变好,并不能给你带来快乐,只会让你心理失衡,周围的人变得不再开心,也让你变得不开心,所以抱怨是一个特别不好的事情。

10

张靓颖

所以尽量看淡和随性一点?

张靓颖:我不喜欢自己过分没有情绪,因为我太过理解了,我这种理解有时候又带着一些看淡,都快出家了的感觉。有时候你知道唱歌是利用感官放大情绪,有时候对于很多情绪你又要压住。有时候让自己极致有时候又要让自己平衡,把自己往回拽,这就是一个永远在路上一直往前走的状态。

凯鲁亚克。国际珍在路上,那目的地是哪儿呢?

张靓颖:如果你知道未来在哪里,说明它没有超过你的眼界,当你可以看到未来的时候,未来有什么意思呢?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