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如何在妆容上精明做加法,让魅力MAX(2)

2019-08-12 来源:时尚COSMO
Less is more 是时尚圈不朽的名言,对于时尚感觉把握不好的你,最好的选择可能就是简约经典,但将这样的理论放在脸蛋上,似乎看多了略显乏味,下面我们来看看如何在妆容上精明做加法,通过细节的变奏,玩味别样的美丽。

 2

大开眼界

从现在开始重新认识眼妆的范围,用精妙的颜色勾勒出别样的轮廓,当然不要忘记眼神也是妆容魅力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大开眼界——和粗糙卧蚕说拜拜

在网上大行其道的卧蚕妆,躲在手机美颜滤镜后面不知道偷偷给多少女孩子洗了脑,而现实生活中带着两个宛若小泡一样的卧蚕,只会引来别人异样的目光。

1.有卧蚕确实比没有卧蚕显得眼睛更大,但是天然的卧蚕是眼轮匝肌构成的,如果自己硬要亲手画出来,现实生活中很难做得自然和谐,妆容的高级感也会被破坏。

2.适度扩大自己的眼妆范围,用眼线和眼影在上眼睑与眼角处做呼应,下眼晕染也是不能少的,用眼影的颜色去上下呼应,远比一个爆灯的卧蚕更时尚。

3.夏日眼影用色应以清凉为主,哑光可以显得妆面更整洁,但是些许的珠光使用也会让你的眼妆更灵动。

推荐 清爽眼妆:

22

1.Shiseido 墨彩极色眼影眼线笔# Sumi Sky 250 元
2.Shu uemura 无色限眼影#P121 180 元
3.Bobbi Brown 奢金璀璨眼影#4 350 元
4.Maybelline New York 纽约时刻迷你眼影盘# 叛逆时刻 109 元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