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如何在妆容上精明做加法,让魅力MAX(3)

2019-08-12 来源:时尚COSMO
Less is more 是时尚圈不朽的名言,对于时尚感觉把握不好的你,最好的选择可能就是简约经典,但将这样的理论放在脸蛋上,似乎看多了略显乏味,下面我们来看看如何在妆容上精明做加法,通过细节的变奏,玩味别样的美丽。

 3

绯色氤氲

让腮红决定你今天的气质,似一件纱衣一样笼罩于你的面庞,下手重点没关系,就好像偷偷打翻了大人的化妆匣,青春的气息扑面而来。

绯色氤氲——混搭更出位

腮红不仅能够为你抬升气色,它的减龄作用也是所有妆容里最见效的一个,前提是要花点心思在选色上。

1.如果皮肤白皙自然一切颜色都能驾驭,但作为普遍肌肤颜色偏暖、发黄的亚洲人而言,珊瑚色、橘色的腮红则不容易踩雷。如果肌肤偏白,粉色则是让你快速找到元气感的颜色。

2.除了单色腮红传统的使用方法,多色混搭不仅让人眼前一亮,妆容的层次和精致度也能轻松帮你甩出旁人几条街。

3.以我们经常使用橘色系腮红为例,搭配明黄色腮红,能够营造出非常活泼而不突兀的视觉效果,在多色叠加中,黄色和正红色,都是能帮你快速营造妆容亮点的颜色。还可以使用一些银色的高光,只要注意下手别太重,也十分百搭

推荐 俏丽腮红:

23

1.Dior 玫瑰蕴采腮红#002 470 元
2.Nars 腮红# torrid 300 元
3.Gucci 嫣红透薄胭脂#020 约376 元
4.Giorgio Armani 萦彩亮妍腮红液#50 340 元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