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一套运动装的十种完美穿搭(2)

2019-09-20 来源:男士健康
面对市面上五花八门的运动套装,以量取胜一定不是智者的穿搭法则。当你学会将一套基础却有质感的运动装完美拆解时,相信我,它给你的答案一定不止一个。本期就要传授高手秘笈,教你如何用一套运动装组合有限的单品,完成兼具时尚与高效率的实用型穿搭。

6

6、尝试模糊牛仔夹克外穿与内搭的界限,把它当做衬衫使用,内搭在针织开衫的里面。既脱离了大众印象里的穿搭法则,又不会有违和感。

7

7、一件与针织衫同样拥有条纹元素的高领内搭会比那些纯色系更加出彩,关键在于所取面积的比例以及条纹的粗细之间的协调。

8

8、看起来足够休闲拼接牛仔外套绝对是你不容错过的单品,短款的设计在一定程度上拉长你的腿部比例。如果想要更加朝气蓬勃?请选择一款亮色的耳机和运动鞋吧。

9

9、运动紧身裤加上运动短裤的 CP 组合再也不被人们排斥,用亮色的外套系在腰上给你单薄的黑白运动装增添鲜明的对比。

10

10、相比于整身运动装的平淡,上身牛仔的层次叠加为你的穿搭创造了更多可能性,也带来了一丝酷劲儿。在装饰单品的选择上,棒球帽或者是印花头巾都是凹造型的好帮手。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