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对无聊SAY NO!浪漫新装挑战赛

2019-09-26 来源:时尚COSMO
当消费者对实用着装感到疲倦时,时装敏锐地捕捉到这一情绪,适时地来了场小型自我颠覆。“暗夜坏女孩”“军装铁娘子”“飞扬的羽翼”“哥特玫瑰”等浪漫形象向我们走来。一份来自2019秋冬的高难度着装守则向时装精们发出挑战—对保守的无聊形象say NO !你敢吗?

都市特工女孩

挑战值:10 分

1

黑色是百搭色,皮衣是入门级的单品,当这两者碰撞到一起时,就变成了时髦必需品。用散发皮革光泽的黑色裹全身,能瞬间拯救look 里其他基本款单品。就算是时装小白也能轻松学会,一秒化身 《黑客帝国》 里酷到没朋友的都市特工女孩!

TIPS:

1. 漆皮更时髦: 选择光泽感强烈的漆皮类单品更显年轻酷感。

2. 绝佳配色方案: 黑色与白色、红色搭配在一起,极具视觉冲击力,是诠释黑色浪漫的绝佳配色方案。

 

硬核女子力

挑战值:20~30 分

2

谁说浪漫就等同于仙美范儿,摆脱传统男性视角的审美,不走网红路子,穿一袭“军装”来展示女子力,不仅顺应秋冬潮流,塑造出硬朗迷人的时髦look,更能将内心的勇敢无畏、独立自主完美表达。无论是点到即止的迷彩、军绿、卡其元素,还是造型感强烈、带有制服感的军装夹克、军装大衣,都能让你的着装更具看点。

TIPS:

1. 军装的款式:只要选对款式,军装并不会遮盖你的女性魅力,例如收腰款迷彩大衣就是两全其美的选择。

2. 混搭的军装造型: 将具有军装元素的单品和裙装或是亮丽色彩的单品混搭,打造具有矛盾美感的多层次着装。

3. 军装更实用: 军装大多采用具有功能性的口袋、抽绳设计,结实耐磨的面料,让你无须担心使用率。

 

反季节穿蕾丝

挑战值:30~40 分

3

厚重的冬装如何减负又不失看点?设计师们早已想好妙招—反季节使用蕾丝。不用购置新款,拿出春夏刚穿完的蕾丝单品,穿插在冬装里,就能打造赢过路人的出街look !你可以学习Gucci 用它的多变性打造雌雄同体气质,或像PradaLoewe 那样,钩织出冬日里的浪漫情调,你还可以像GivenchyVersace 那样,内搭贴体的黑色蕾丝,让你瞬间变成令人琢磨不透的酷女孩!

TIPS:

1. 蕾丝的使用面积: 局部使用蕾丝或者将其与硬朗的皮革搭配,能有效弱化蕾丝的性感意味。

2. 蕾丝质地的选择: 如Prada 一般纹理稀疏、材质清透的蕾丝不仅不会媚俗性感,反而显得纯真浪漫,可以放心穿着。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