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对无聊SAY NO!浪漫新装挑战赛(2)

2019-09-26 来源:时尚COSMO
当消费者对实用着装感到疲倦时,时装敏锐地捕捉到这一情绪,适时地来了场小型自我颠覆。“暗夜坏女孩”“军装铁娘子”“飞扬的羽翼”“哥特玫瑰”等浪漫形象向我们走来。一份来自2019秋冬的高难度着装守则向时装精们发出挑战—对保守的无聊形象say NO !你敢吗?

棋盘格增气场

挑战值:40~50 分

4

深度时装爱好者们肯定还记得:Marc Jacobs 曾在Louis Vuitton 2013年春夏系列做过整整一季的棋盘格,连秀场都铺满棋盘格,气势如虹!

没抢到的格纹忠粉们不免捶胸顿足,懊悔不已。不过不要着急,这个秋冬,机会又来了!在众多设计师的簇拥下,T 台上的棋盘格单品扎堆儿出现,你唯一需要考虑的,就是什么时候能存下这笔购物基金。

TIPS:

1. 投资性:格纹从不退出流行,投资一款经典的棋盘格单品就等同于拿下一件战袍。

2.Total 穿着更时髦:由于棋盘格整齐的视觉效果,即使大面积穿着也不易显得凌乱,不妨向Louis Vuitton2013 年春夏系列取经,total 穿着更具复古风情。

 

大花朵位出道

挑战值:60~70 分

5

田园风小碎花有点不开心,因为视觉冲击力更强的大花朵们苦修多年,本季正式C 位出道,抢尽风头!无论是鲜艳的大面积印花,还是浮雕感的立体花朵装饰,都铆足了劲儿,势要席卷衣橱,为这个秋冬带来几分颜色!

TIPS:

1. 碎花 VS 大花朵: 碎花单品稍显普通甜腻,气场全开的大花朵单品能凸显硬朗且娇艳的气质,让你从人群中脱颖而出。

2. 给花朵减负: 如果担心大花朵的视觉效果太过隆重,选择一款大面积留白的单品即可。

3. 花朵的位置: 立体的花朵装饰不好驾驭?其出现的位置是关键,避免花朵出现在易影响身材比例的部位( 胳膊、腰间等),让其盛开在衣摆、裙摆等处,为你的着装增色。

 

日常穿“ 高定”

挑战值:80~90 分

6

H&M 和Giambattista Valli 的合作让穿高定华服不再是梦想,后者常用的装饰元素—羽毛,本季更是大量地出现在成衣秀场上,满足消费者们盼望有朝一日穿上高定的幻想。羽毛轻盈飘逸的质感,还很容易就装点出慵懒华贵的气质,让人穿越回20 世纪二三十年代。当你一瞬想逃离烟火气息,来一场梦幻的旅行,它就是你的贴心伴侣!

TIPS:

1. 羽毛的体积: 大面积的羽毛在日常着装里实属浮夸,一条羽饰长飘带或是带有一抹羽毛边饰的单品更加适合你。

2. 羽毛的材质: 如果你是罕见的恐鸟症患者也无须发愁,用丝绸、羊毛等材质模仿羽毛外观的单品,让你也能轻松享受这份梦幻。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