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韩庚 | 不止步 不言弃(3)

2019-09-27 来源:男士健康
在今年即将上映的两部作品里,韩庚分别扮演了儿子和父亲,这些都是他的第一次。从舞者到偶像,从歌手到演员,从《大武生》里的孟二奎,到《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里的林静,到《万物生长》里的秋水,再到《前任攻略》系列里的孟云……他不断尝试, 不停突破,在变化中寻找更多的可能性,“变”是他不变的坚守。

5

韩庚

Q&A:

未来最想尝试什么类型的影视作品?

韩庚:没有特别的局限,每种类型影视作品都有自己的魅力,我是比较希望能多尝试一些,也希望有不同的突破。

作为《这就是街舞 第二季》的明星队长,录制期间让你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是什么?

韩庚:印象深刻的事情很多,最深刻的可能就是这些舞者的努力和辛苦吧。经常为了一场大秀,从前一天早上开始排练到第二天早上,然后回去睡个2-3 小时又到现场了。真的很辛苦,但是没有人叫苦叫累,只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做得更好。

你是学习舞蹈出身,最擅长跳什么舞呢?舞蹈对你有什么特殊的意义?

韩庚:是民族舞,也有古典芭蕾基础。不过这么多年没怎么跳了,这两次参加街舞其实挺开心的,重温了一下自己的舞蹈梦。曾经听过这样一句话:“生命中的舞蹈总不谢幕”,它已经成为我身体、生活的一部分,不仅开心喜悦的时候跳跳舞,任何时候都可以跳跳。

你觉得你的身体素质,来自于天赋,还是训练更多一些?

韩庚:都有吧,不过不是说1% 的天赋+99% 的汗水吗?我从小练舞到大是有一些基础的,虽然现在很少跳了。

6

韩庚

平时喜欢哪些运动?最近的运动频率怎么样?

韩庚:最近常常打拳。之前拍摄《我们永不言弃》接受了地狱式的健身和拳击训练,然后就爱上了,现在还会坚持。每天基本会有一个小时或者更多的时间去打拳。

健身在很多人眼里非常枯燥且坚持不易,是什么在驱动你一次次地战胜自己?

韩庚:信念很重要,过程是否枯燥就看看待事情的角度和心态啦。

作为水瓶座,你有哪些水瓶的特质?

韩庚:我不是很懂星座,同一个星座也会有很多的差异,我比较喜欢真实自然,这是水瓶座的特质吗?

你身上一直有少年气质,有什么保养秘笈可以分享?

韩庚:多晒太阳多补钙,开玩笑的,其实还是心态,心理年龄要足够年轻。同时注意防晒!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