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熊梓淇 | 动力十足 向前奔跑(2)

2019-10-18 来源:座驾
如果人生是一条越野赛道,那么熊梓淇便是一辆动力十足的车,跨越山川湖海,追逐自己的梦想。从音乐到表演,熊梓淇用跨界扩张着人生的宽度,他不停地向前奔跑,进行着一场与自己对抗的赛事。

2

熊梓淇

极致化反差

在熊梓淇身上,可以看到极致化的反差。他喜欢特别快节奏的音乐,或者是非常悲伤的音乐,却无法忍受没有强烈情绪的平缓音乐。他喜欢热闹,却在一个人呆着的时候,喜欢全世界都安静下来。尤其作为演员,每天身边都环绕着各种不同的人,让他觉得自己更需要一个放空的时间。

对熊梓淇来说,健身也是一种放空自我的方式。过去,他会在兴趣来了的时候,才去健身锻炼。后来他发现,与其凭着热情猛练,不如保持节奏、坚持练下去。在剧组的时候,他也会坚持在酒店健身房锻炼。有时候半夜收工回来,酒店健身房已经关闭,他便会到外面骑单车,保持身体的活力。

6

熊梓淇

与他阳光温情的外表不同的是,熊梓淇最喜欢的是又大又酷的越野车。他自己手机上专门安装了车评APP,不时会看车主们写的详细车评。在性能之外,他也看重一辆车的外观造型,因为翻山越岭不常有,而外形却是自己每天都要面对的。不过,就像他极具反差的个性,他在喜欢越野车的同时,也喜欢可爱的古董车。如同拍摄当日的甲壳虫古董车,近百年前大众汽车集团创始人费迪南德·波尔舍先生画出了一道独特的曲线,为人们留下了经典的甲壳虫造型。而熊梓淇也十分欣赏这款甲壳虫的经典韵味,他喜欢看老电影,而与甲壳虫在一起,让他有一种穿越至老电影中的神秘感。

7

熊梓淇

Q&A:

你觉得自己是一个性格怎样的人?

熊梓淇:说不好,很奇怪的一个人。

和过去的自己相比,现在有哪些变化?

熊梓淇:看开了很多事情,没有小时候那么强的胜负心,看事情也不是只看表面了。

对当年的自己说一句话?

熊梓淇:我是一个从小到大没有后悔的人,重大决策前都会深思熟虑,所以对过去的自己没什么可讲的,一路无悔。

8

熊梓淇

有什么爱好?

熊梓淇:非常简单,打游戏,听音乐,看电影。

最喜欢的零食是?

熊梓淇:小龙虾,凤梨,芒果。

你觉得自己努力工作背后的动力是什么?

熊梓淇:我觉得大家为了让我能拍好一些东西,都很辛苦。我不能辜负别人,因为我是所有这些工作的终端,我不想大家都做得很好,到我这里折了。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