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小鬼·王琳凯 | 做一只有态度的刺猬(2)

2019-10-18 来源:座驾
青春是一场面向未来的大爆炸,充满了无限的可能和不确定性。20岁的王琳凯站在青春的路口,探索着多元化风格的同时,同样在坚守着自我态度。青春于他,是自我的成长,也是自我的绽放。他只想做那个酷酷的“小鬼”,去肆意地追逐属于自己的梦想。

2

小鬼

做自己,才是真正的酷

从默默无闻的逐梦少年到为人所熟知的公众明星,小鬼明白成长的代价是有得有失,每一种经历都会让你变得与众不同。而所有这些经历,让小鬼更加清楚“做自己才是真正的酷”,并尤为珍惜这种做自己的机会。与过去相比,小鬼对于未来的道路更加清晰,他知道自己的特质是什么,也清楚自己该走怎样的道路。

6

小鬼

小鬼如此描述自己的性格,“固执和调皮”。他用刺猬和老虎来形容自己,就连为他的青春配上一首BGM,也选择了《Tiger》这样的歌曲。或许,刺猬和老虎在他眼中都是酷感十足的动物,而在针刺和獠牙背后则是对本真的坚持。一如人们在《青春的花路》中所见到的小鬼,真实而没有隐藏。在这个节目中,小鬼与一群青春少年同伴们以“房车游历”的形式,拿着一笔“刚刚好”的旅行经费,开启了一场穿越新西兰的旅程。

8

小鬼

通过这次节目,人们看到了小鬼更为生活化的一面。又调皮又有梗的他,也因此被粉丝赠予“宝藏男孩”的称号。从深夜房车外的创作到教伙伴rap跳舞,从蹦极时的空中freestyle到惦念朋友的遗憾……小鬼毫不介意展现自己真实的一面,因为这就是他的青春,也是他“酷”的原因所在。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