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用珠宝打造东方美人的中式Dress Code(3)

2019-10-28 来源:芭莎珠宝
如果要选一种最能体现中国质感的颜色,那一定是红色。霸气的金饰、温柔的珍珠、耀目的彩色宝石,当它们与一抹中国红相遇,顷刻为你打造东方美人的中式Dress Code。

5

彩色宝石 飙升华丽品位

Party 中怎么少得了一袭红裙让你脱颖而出!

6

本季大牌们纷纷选择中国红作为主色调推出礼服,东方美人少不了红色系宝石华丽加持,惊艳全场。

搭配推荐:

9

1、Vionnet 褶饰不对称连衣裙 RMB 4,808
2、Enzo 一见倾心 18K 金镶钻及石榴石耳饰 RMB 3,599
3、Harry Winston 海瑞温斯顿 经典锦簇Winston Cluster 红宝石钻石项链
4、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 Berunda 玫瑰金镶钻、红宝石手镯
5、Gübelin Glowing Ember 白金镶钻、红宝石戒指
6、Victor Velyan Victor Velyan x Greenland Ruby 红宝石、钻石耳坠
7、L'Autre Chose 褶皱感及膝长靴 RMB 4,171


TIPS:

1. 除了红宝石,碧玺、尖晶石、石榴石,红色系珠宝你的选择当然不止一种。

2. 很多珠宝品牌都有推出中国风特别款,具有中国元素的红色系珠宝更应景更出彩。

3. 很多设计师都将中国风格融入自己的作品与设计中,选择定制款能让你拥有独一无二的新中式珠宝。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