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用珠宝打造东方美人的中式Dress Code(2)

2019-10-28 来源:芭莎珠宝
如果要选一种最能体现中国质感的颜色,那一定是红色。霸气的金饰、温柔的珍珠、耀目的彩色宝石,当它们与一抹中国红相遇,顷刻为你打造东方美人的中式Dress Code。

4

珍珠 点缀优雅质感

一件白色连身裤,搭配中国红高跟鞋和皮质手套,充满高级的东方韵味。

3

搭配简约设计的珍珠质感叠加,与生俱来的中式优雅让人过目不忘。

搭配推荐:

8

1、Talbot Runhof 连身长裤 RMB 12,470
2、Buccellati 布契拉提 Vintage 18K 金、珍珠耳钉
3、Jennifer Pusenkoff Now Convertible Skull 大溪地珍珠、南洋珍珠、淡水珍珠、玉髓及钻石项链
4、Mikimoto 御木本 Jeux de Rubans 18K 白金镶钻、南洋珍珠耳坠
5、Mizuki 珍珠、钻石耳环 RMB 197,135
6、David Morris 18K 白金镶钻、珍珠手镯
7、By Far Pull-on 50 圆头低跟及踝靴 RMB 4,075


TIPS:

1. 白色Akoya 珍珠常有各种伴色,粉色最佳,与亚洲女孩的肤色更搭。

2. 珍珠最怕油污,化妆品也会腐蚀它,化完妆过段时间再佩戴哦。

3. 如果担心大面积红色难以消化,可以选择小件的红色单品来打造中国味。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