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型男过冬 大衣开道

2019-11-15 来源:男人装
冬季气温零下的天气里,要说可以人手备一件的冬季单品,一定非大衣莫属,既能减少年龄感又能提升时髦值。

重新回归大众视野的双排扣大衣

1

棕橘色印花毛衣 MCQ、黑色皮鞋 H&M
黑色毛呢大衣、灰色皮质西服、深棕色条绒长裤 all from Alfred Dunhill

双排扣大衣最初是18 世纪初英国皇家海军船员的制服,后因其保暖性强的优点而被广泛流传,现如今复古回潮,它又成了冬季必备trendy item 之一。

万能的同色系穿搭

2

藏蓝色针织帽 Massimo Dutti、蓝色高帮帆布鞋 Camper
藏蓝色高领毛衣、草绿色大衣、草绿色长裤 all from PRONOUNCE

针对睡袍式大衣,同色系穿搭法相当便捷且友好,尤其是当系上腰带之后,大衣下同色系的长裤有效地拉长了视觉比例。记得把腰带系高,两米长腿不在话下。

3

深棕色大衣 SEAN SUEN、黑色皮质拖鞋 H&M
卡其色毛衣、卡其色扣带长裤 Z Zegna

这样的同色系穿搭法也适用于无腰带敞开式大衣,没有了能够拉长比例的腰带,内搭上衣与长裤的色系匹配就更加重要。另外,一件普通的黑色衬衣搭在大衣与打底之间更是增加了整个look 的完整性。

经典单品之格子大衣

4

深棕色西服、红蓝绿格子衬衫 Ralph Lauren 、灰色格纹大衣 Zadig&Voltaire
蓝色阔腿牛仔裤 MCQ、蓝色毛衣 PRONOUNCE
石纹圆框墨镜Parda、棕色皮带 Massimo Dutti、黑色皮鞋 H&M

要说可以人手备一件的冬季单品一定非格子大衣莫属,但也因其经典的属性而容易显得老气,有个穿搭的小窍门,即格子叠搭,且下身也要搭配时髦的宽腿牛仔裤才能有效地减少年龄感。

5

拼色毛呢大衣、墨绿色长裤 Etro、草绿色毛衣 COS
黑色皮鞋 Tod’s、棕色挎 Versace、黄棕色外套Eremenegildo Zegna

除了格子叠搭之外,亮色夹克做内搭也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带上酷boy 必备的皮质手套,拎起同色系挎包,蹬上大头皮鞋,你就是这条街最靓的仔。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