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型男过冬 大衣开道(2)

2019-11-15 来源:男人装
冬季气温零下的天气里,要说可以人手备一件的冬季单品,一定非大衣莫属,既能减少年龄感又能提升时髦值。

最实用之连帽大衣

6

黑色格纹衬衫 Massimo Dutti、黑色切尔西靴 Church’s
深棕色连帽大衣、草绿色高领毛衣、军绿色绑带长裤 all from Eremenegildo Zegna

冬季气温零下的天气里,耳部的保暖问题常常困扰着诸位型男,这时连帽大衣的优势就发挥了出来,保守不出错的灰色系是大家的不二选择。

7

黄色连帽大衣、米白色针织长裤 8ON8
棕色毛衣 Sandro、棕色挎 Versace、卡其色运动鞋 Ash

除了稳重的灰色,对于年纪稍轻的潮流boy 来说,棕黄色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内搭白色针织凸显层次感,配上复古运动鞋和时下正流行的挎包,既能减少年龄感又能提升时髦值。

重头戏之皮草大衣

8

藏青色牛仔裤 Neil Barrett、棕色皮带 Massimo Dutti
黑色高帮皮鞋 Z Zegna、黑色墨镜 Ray-Ban

最后介绍的是皮草大衣的穿搭,也是众多型男最望而却步的品类,搭配不得当是容易显得很“社会”,这里的窍门是选择简单低调的单品进行搭配,如白色打底就可有效减少厚重感。

9

卡其色运动鞋Ash、灰白格子纹长裤、深棕色绒毛大衣 SEAN SUEN

如果仍觉得动物纹难以驾驭,不如试试纯色系列,清爽冷调的灰色能够有效地中和掉皮草大衣的贵气,配上同色系长裤和运动鞋,依旧是年轻男孩的出街look。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