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秋冬冲锋衣 通勤休闲户外保暖(3)

2019-12-13 来源:男士健康
冲锋衣最初只被户外运动爱好者喜爱,但一经设计师之手,它在近些年就成为时尚圈的一匹黑马,逐渐流行开来。一提到冲锋衣,你心中最先想到的关键词是什么?这个秋冬,帮助你重新认识它。

PART 3:冲锋衣新潮流

在时尚的舞台上,冲锋衣的人设也在变化中。当冲锋衣的款式与版型照搬到羽绒服或者卫衣上,照样可以很有型。你需要做的就是,将它们做到物尽其值。

9

CALVIN KLEIN JEANS 天蓝色卫衣、DIESEL 深蓝色牛仔外套、CALVIN KLEIN JEANS 蓝色牛仔裤
BALLY 单肩、GIUSEPPE ZANOTTI 黑色运动鞋

男人与整套单宁的碰撞,总会让人联想到美剧中型男的角色形象。单宁的光环之处就在于,其颜色、破洞磨损等小细节都大有学问,且不同年龄的男性可以穿出不同的韵味与气质。当然,如果不想自己看上去有些学生气,换上一双工装靴会让你看上去更酷一些。

10

AAPE 浅蓝色牛仔衬衫、Moncler 1952 黑色针织套衫、BALLY 红色冲锋衣
速写 CROQUIS 灰色格纹西装裤、Christian Louboutin 黑色运

自带复古腔调的格纹裤更多被人搬上了街头,灰色的粗线条格纹与棒针针织衫为整身造型灌入了一丝儒雅的气质。 可别因此忽略了脚下,丝绒面料的运动鞋高级感满分,相信它会成为让你栖身于高阶穿搭的时尚利器。

11

CALVIN KLEIN JEANS 黑白条纹毛衣、Onitsuka Tiger 军绿色冲锋卫衣
Moncler 1952 字母印花羽绒外套、Timberland 蓝色牛仔裤、GUCCI 撞色运动鞋

冲锋衣式的卫衣往往更具有科技感。千万不要惧怕大胆的印花羽绒服过于张扬,简单的卫衣款式以及纯色的针织衫都能帮你削弱外套的繁乱感。下身只要穿上一条简单的牛仔裤或是运动裤就能轻松hold 住你的周末出游。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