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秋冬冲锋衣 通勤休闲户外保暖(2)

2019-12-13 来源:男士健康
冲锋衣最初只被户外运动爱好者喜爱,但一经设计师之手,它在近些年就成为时尚圈的一匹黑马,逐渐流行开来。一提到冲锋衣,你心中最先想到的关键词是什么?这个秋冬,帮助你重新认识它。

PART 2:冲锋衣新户外

冲锋衣本就是户外运动的衍生产物,相比厚重的羽绒服来说,它更加轻巧耐磨。但问题在于,大多数人在秋冬季易把本应动感的运动装穿出萧条感。快跟着MH 升级你的冲锋衣户外穿搭。

5

CANADA GOOSE 天蓝色棒球外套、THE NORTH FACE 黄色冲锋衣
Herschel Supply 军绿色运动裤、Timberland 棕色皮质短靴

在置备新衣的购物清单中,棒球夹克这种一穿就帅的单品可千万别错过。如果你想从基础款入手,那么剪裁的修身性是你在挑选时的考量重点。尝试化繁为简的方法,用最基础的内搭反而更能彰显男人的干净利落感。

6

TOMMY HILFIGER 酒红色卫衣、GUCCI 深蓝色运动裤
LACOSTE 白色运动鞋、LONGCHAMP 撞色双肩

卫衣与冲锋衣仿佛天生一对,在保证舒适度的基础上,怎么穿都不会出错。尝试下身选取同样具有防风、防水功能的运动裤,能够充分满足运动所需。还不快背上你的双肩包,开启户外新征程。

8

Nike ACG 运动背心、Z ZEGNA 黑色芯绒长裤、AAPE 白色运动鞋

那些酷爱滑板等街头运动的年轻人可谓是冲锋衣的忠实粉丝人群,通常在颜色以及款式的选择上他们更加大胆、前卫。不管是裤子上绑带的小设计,还是在冲锋衣外多加一层亮丽的工装背心,都呼应了不同的街头元素,瞬间赋予了自己个性与潮流感。

7

GUCCI 条纹T 恤、AAPE 白色冲锋衣、Herschel Supply 黑色摇粒绒外套
Nike ACG 运动裤、Onitsuka Tiger 白色运动鞋

摇粒绒质地的单品因其重量轻、舒适感强的特点在近些年的秋冬市场拔得头筹。想要区别于他人大同小异的穿搭,选择一条大口袋设计的卡其色工装裤尽显时髦与率性。如果你对脖子的长度不是很自信,切记不要把冲锋衣的拉链拉到头。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