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秋冬冲锋衣 通勤休闲户外保暖

2019-12-13 来源:男士健康
冲锋衣最初只被户外运动爱好者喜爱,但一经设计师之手,它在近些年就成为时尚圈的一匹黑马,逐渐流行开来。一提到冲锋衣,你心中最先想到的关键词是什么?这个秋冬,帮助你重新认识它。

PART 1:冲锋衣新通勤

凛冽的寒风通常让你的通勤之路变得狼狈不堪,想要同时保证风度与保暖性,冲锋衣会是你的好伴侣。在颜色的选择上,经典的黑白灰与一到秋冬季就回暖的大地色让你的商务时尚看起来更加可靠稳重。

1

GUCCI 棕色格纹衬衫、UNIQLO 黑色芯绒外套、CANADA GOOSE 深蓝色冲锋衣
BRUNELLO CUCINELLI 白色灯芯绒长裤、Church's 棕色皮靴

灯芯绒西装相比于普通西装纯棉的材质不仅增加温暖度,且更具复古气息。下身搭配锥形高腰裤,把衬衫塞进去的同时立刻拉长身材比例。当然,对于生活有品质的你来说,一双高级精致的切尔西靴绝对不容错过。

2

Bershka 蓝白条纹衬衫、Z ZEGNA 蓝色针织衫
Onitsuka Tiger 米色长裤、Massimo Dutti 棕色皮质运动鞋

虽然廓形针织衫是当下更为流行的款式,但是对于商务人士来说效果可能会适得其反。蓝色贴身针织衫内搭配同色系条纹衬衫,增添了休闲感与年轻感。用皮面的休闲鞋取代那些相对来说不太舒适的皮鞋,让你从头到脚从西装革履的束缚中解脱出来。

3

COS 墨绿色高领毛衣、CALVIN KLEIN JEANS 蓝色牛仔衬衫、Massimo Dutti 灰色西装外套
TOMMY HILFIGER 灰色西装裤、Massimo Dutti 蓝色圆点领带、BOTTEGA VENETA 黑色皮鞋

我们总是在讨论如何将一套普通的西服套装穿出属于自己的品位,那么秋冬这个季节将会是你发挥穿衣创意的好时机。牛仔衬衫与高领针织衫的叠穿,在增加整体造型层次感的同时,打破了传统西装穿搭法则。再有细节感十足的领带加持,平凡的灰色西装也能变得更为出彩。

4

Marc O'Polo 多色条纹针织套衫、Herschel Supply 军绿色夹克
Z ZEGNA 驼色冲锋衣、Massimo Dutti 灰色西装裤、GUCCI 黑色皮鞋

也许工作日的最后一天,下班后的你直奔三两好友的聚会。极具军装感的夹克在保证不浮夸且不失体面的同时,往往比那些衬衫西装更适合小酌一。在室内,当你脱下夹克,单穿一件暖色系的条纹针织衫,也会让对方在跟你相处过程中感觉更加舒适与放松。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