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芭莎珠宝

国风新浪潮,2019芭莎珠宝极品珠宝夜宴全过程大揭秘!(2)

2019-12-18 来源:芭莎珠宝
BAZAAR Jewelry极品珠宝夜宴已经举办了11年,今年在新中式美学席卷全球的趋势下,整个时尚圈的风向标潮指东方,2019 BAZAAR Jewelry 极品珠宝夜宴暨高级珠宝年度设计大赏,以“国风新浪潮”演绎时尚新中式,将时尚韵味与中国古典之美融合。

光华路的大咖们

首先登场的是《时尚芭莎》执行出版人兼主编,时尚芭莎品牌总经理沙小荔,她一身利落干练的西装造型走向舞台(先插播一句:大气从容的沙主编今天的气场绝对全场No.1!)

8

9

芭莎珠宝发展十一年,已不只是一本简单的杂志,它已逐渐变成一个更有趣,也更有意义的平台。

沙总说“看到芭莎珠宝通过努力不断地突破我非常喜悦,希望所有为之付出努力的人能始终坚持着自己的初心,在专业与时尚相结合的珠宝之路上越走越远。”芭珠姐作为一名“芭珠女孩“感到无比的骄傲。

当然,这一切的成就离不开《芭莎珠宝》的掌舵人,也是这本杂志的创刊人——《芭莎珠宝》执行出版人兼主编敬静主编。

10

11

珠宝女神静主编一出场,全场马上沸腾了有没有!

往台下望去,最瞩目的就是我们时尚集团的副总Club啦~超模气场的余辉余总,一身精致西装的韩德成韩总,惊艳红毯的王怡王总以及气质担当刘容刘总,都是当晚镇场的“大家长”!

12

时尚集团副总裁 余辉

13

时尚集团副总裁 韩德成

14

时尚集团副总裁 王怡

15

时尚集团副总裁 刘容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