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芭莎珠宝

国风新浪潮,2019芭莎珠宝极品珠宝夜宴全过程大揭秘!(4)

2019-12-18 来源:芭莎珠宝
BAZAAR Jewelry极品珠宝夜宴已经举办了11年,今年在新中式美学席卷全球的趋势下,整个时尚圈的风向标潮指东方,2019 BAZAAR Jewelry 极品珠宝夜宴暨高级珠宝年度设计大赏,以“国风新浪潮”演绎时尚新中式,将时尚韵味与中国古典之美融合。

夜宴看什么?歌舞大秀超精彩!

在正式揭晓奖项之前,我们还邀请到了——影子江湖创始人、全国武术冠军、太极拳世界冠军、功守道赛事首届冠军、陈氏太极十三代传承人杨德战先生带来《影子太极》表演。

24

作为国风的重要代表,芭珠姐第一次如此近距离领略到中国功夫的魅力,怎么一个震撼了得!

25

实力女歌手张碧晨为我们带来如钻石般闪耀的演出,一副磁性好嗓音,更以清冷的弦乐融合极具态度的歌词,将冲突的情感极致传达。

26

芭珠姐最期待的节目来了!他们就是器宇轩昂,玉树临风,颜唱俱佳、星芒闪耀的“音乐剧的王子”——阿云嘎和郑云龙。

27

28

随着他们的歌声,也到达了晚宴的高潮!和以往不同的是,这一次他们除了演唱还有由Kimberlite Diamond金伯利钻石独家赞助的音乐剧珠宝秀!动人的歌声伴随华美的珠宝,没有人不为之倾倒,反正芭珠姐是爱了~

29

30

311

 

除了东方美学定义新潮流风尚的珠宝盛宴,还有宫商角徵羽碰撞燃情说唱的视听享受,我们还邀请了杨淘、麟壹铭带来的首发新歌——《美人关》。

31

3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