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芭莎珠宝

国风新浪潮,2019芭莎珠宝极品珠宝夜宴全过程大揭秘!(5)

2019-12-18 来源:芭莎珠宝
BAZAAR Jewelry极品珠宝夜宴已经举办了11年,今年在新中式美学席卷全球的趋势下,整个时尚圈的风向标潮指东方,2019 BAZAAR Jewelry 极品珠宝夜宴暨高级珠宝年度设计大赏,以“国风新浪潮”演绎时尚新中式,将时尚韵味与中国古典之美融合。

国风新浪潮,年度大奖谁捧走?

最激动人心的颁奖时刻来了!这项由大咖专业评委和超过4千万网友共同投票选出的年度珠宝大奖到底花落谁家呢?别着急,现在来揭晓——

33

年度极品高级珠宝”大奖由颁奖嘉宾张俪、娄艺潇、董璇、王鸥为Boucheron宝诗龙Bvlgari 宝格丽Cartier 卡地亚Chaumet尚美巴黎Chopard 萧邦、De Beers戴比尔斯、Dior迪奥、Graff格拉夫、Tiffany & Co.蒂芙尼和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十个品牌颁发。获奖的珠宝美到极致,四位颁奖嘉宾们也是!

34

恭喜Chow Tai Fook周大福、CHJ潮宏基、Chow Sang Sang周生生、DR钻戒Enzo、Kimberlite Diamond金伯利钻石、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张京羊先生、Shining House钻石世家、TSL谢瑞麟、TTF董事长十个品牌获得“年度杰出珠宝设计” 大奖,张碧晨、吉克隽逸、陈若琳、孙伟四位为获奖品牌代表颁奖。

35

接下来,毛晓彤、刘芸、宋轶、郭麒麟为我们颁发“年度高级珠宝腕表”大奖,Audemars Piguet 爱彼、Bvlgari 宝格丽、Breguet宝玑、Cartier 卡地亚、Chanel香奈儿、Chopard萧邦、Harry Winston海瑞温斯顿、Patek Philippe百达翡丽、Piaget伯爵和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十个品牌上台领奖。

36

牛骏峰、胡冰卿、韩丹彤、姜英良一起向Brigitte Ermel、熙珠宝、悦鼎珠宝和老凤祥四个品牌颁发了年度“东方神韵高级珠宝设计”和“年度东方神韵高级珠宝腕表”两个奖项。

37

“双云”阿云嘎、郑云龙和“富察贵人”赵秦一起颁发了最后一个奖项——“年度韵贯西东高级珠宝设计”:Allove 欧奈芙、Debelleslu 蒂碧丽、Janes Jewelry、Matro GBJ美罗海外珠宝四大品牌代表上台领奖。

 

福利发不停,今晚谁是幸运儿?

你说获奖者够幸运了吧?不过今晚还有一群堪称锦鲤的人儿~晚宴全程有四轮抽奖,看完这些奖品,芭珠姐只想全部拥有!今晚他们就是这场活动的幸运锦鲤~

38

39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