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地球人抗引力救命书

2020-01-07 来源:时尚COSMO
某种程度上,地球人的困扰之一来自“地心引力”。不得不哀叹一句,松弛真的不是我的错!想要逃脱引力魔爪,我不在地球上住了行不行?别急!COSMO 可以负责任地告诉你,虽然每个年龄段都有自己的反引力难题,但总有一些对策,能帮助我们对抗地心引力,一封最新的高科技紧肤抗引力救命书送给你。

4

地心引力危机

明星生图最怕的危机是什么?不是黑,不是胖,而是松弛的轮廓。一旦有哪个“爱豆”因为面部状态松弛上了热搜,营销号们就开始不遗余力地分析,点开看图的姑娘们就开始人人自危。对着镜子左瞧瞧右看看,总能找出来那么几处线条开始下垂的地方,甚至连20岁的小姑娘都能给你指出来自己下颌线不紧致。

的确,20岁熬夜追剧蹦迪,作息不良引起浮肿,轮廓看上去松松垮垮;25岁皮肤巅峰期一过,脸部紧致感立马开始走下坡路;30岁胶原蛋白流失,真正一点点松弛;35岁之后,苹果肌和眼袋都“泄气”一般下移……

5

持续一生的反引力战

其实只要是地球人,松弛就不可避免,地球引力只要存在一天,脸就得和它抗争一天。时间只要向前走一天,皮肤氧化、衰老的进度条就会向前走一点。说白了,所有的紧肤努力,抗氧抗糖抗衰老……甚至大部分的非治疗性医美手段,都是在和地心引力、和时间做对抗。

为此,我们好像从青春期末尾,就开始了努力:外面涂涂抹抹,打伞防晒,吃了乱七八糟一堆保健抗衰药丸,有闲钱之后还会不定期光顾一下美容院、医美诊所……我们做的那么多努力,究竟有没有用?这场青春保卫战中,我们究竟能赢吗?

7

引力虽强, 科技更优秀

对此,COSMO确信地跟你说,请相信科技的力量吧!虽然返老还童还只是个神话,永葆青春也暂时不能做到,但是,只要按照正确的方法,坚持保养,紧跟“美容时代”的科技发展脚步,就可以延缓皮肤松弛的进程。

不信你看,古代的女人只能用香膏香脂润肤,做到最简单的保湿;20世纪初也只有雪花膏、清洁霜之类简单的护肤品。随着生物化学科技的发展,我们越来越明白松弛的根本原因在于细胞衰老,并且发现了更多有效对抗地心引力的成分和手段。

那么人类大费周章之后的成果如何呢?40多岁的大花旦们哪个不是一出现就惊艳一片?30+的女星们出演少女也完全没有违和感。因此,大可不必害怕脸垮,地心引力固然厉害,科技发展的速度更优秀。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