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地球人抗引力救命书(4)

2020-01-07 来源:时尚COSMO
某种程度上,地球人的困扰之一来自“地心引力”。不得不哀叹一句,松弛真的不是我的错!想要逃脱引力魔爪,我不在地球上住了行不行?别急!COSMO 可以负责任地告诉你,虽然每个年龄段都有自己的反引力难题,但总有一些对策,能帮助我们对抗地心引力,一封最新的高科技紧肤抗引力救命书送给你。

10

35+ 我觉得还可以拯救一下

迈入35 岁,除了极个别天赋异禀的不老传说,大部分人都会感觉到自己已经有了明显的松弛,即使天天保养,还是挡不住松弛的排山倒海之势。

松弛诊断

35岁,有些姑娘已经放弃了自我,正式向“阿姨”这个称呼投降。不甘心老去的姑娘会发现,无论如何涂涂抹抹,法令纹、下颌线、苹果肌……很多局部开始明显松了。即使体重秤上的数字在减小,你还是整个人看起来都“大了一号”,其实你没有胖,你只是松了。

35岁之后的松弛由人体衰老带来,这一阶段,身体内部机能已经开始衰退,想要“返老还童”,当今的科技还做不到,但我们可以延缓衰老,从视觉上减缓松弛。

COSMO 美容处方

★ 基本疗法

日常保养品一定要选最新科技款,各个品牌的高端抗老线作为这个时候的日常保养品再合适不过,那些在抗衰、紧致上遥遥领先的高科技贵妇精华、面霜,此时不用更待何时?COSMO认为,在这一阶段,就不能仅仅盯住一两个小点钻研了,只有抗氧化+抗衰老+抗糖化三管齐下,才能全方位严防死守,不给松弛可乘之机。

很多高端线的保养品其实都兼具了协同思维。但如果你的护肤品是单项特长生,那么不妨白天主攻抗氧,抵御紫外线的侵袭;晚上抗衰抗糖,给足皮肤营养,让有效成分在睡眠中进行深度修复和浸透。

升级疗法

日常保养只能做到延缓衰老,放缓松弛的速度,想要从视觉上逆转松松垮垮的轮廓,还是得依靠“大力出奇迹”的医美疗程。老生常谈的超声刀、肉毒素在这里就不赘述了,这一次,COSMO带你了解一种更新更有效的疗法—“美塑疗法”。

在美塑疗法领域,专业抗衰老医美机构莫过于FILLMED,也就是更名之后的菲洛嘉。在Fillmed医学抗衰老中心,来和COSMO一起了解美塑疗法二三事。

推荐单品

3

1、Sisley 抗皱御致紧肤精华乳 3700 元/30ml
2、Mary Kay 臻时粹颜® 精华油
3、La Prairie 鱼子精华琼贵丰盈面霜
4、Shiseido 悦薇珀翡塑颜抗皱霜 780 元/ 15ml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