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国货黑科技持续开挂

2020-03-09 来源:时尚COSMO
还觉得国产没好货?那我只能说你是真的有点儿反应迟钝!如今,国货早已成为美容圈一大迅速崛起的势力。它们成功摆脱了廉价、粗糙、低质的固有形象,正走在不断追逐高能成分和高科技的新轨道上。

2

 美容圈 开始流行中国“智”造

别人有的,我们未必没有;我们擅长的,别人也未必做得来。自从国货找准思路,和黑科技组成一对 CP 之后,便开始一路开挂,实现逆袭。而这一切又是如何开始的呢?

消费观变化,不再以出身论品牌

这几年盛行国货崛起的说法,究其根本,是由于如今消费观念与方式的转变。就像在时尚行业,早已有“即使有钱到随便买奢侈品,也不妨碍我穿优衣库”的论调;在美容品方面,人们尤其是年轻一代同样在不断挑战传统的消费观念:相比于之前盲目追求品牌归属国的倾向,如今更多人愿意为质感和设计买单,轻松灵活、好玩且有效的产品才能真正打动他们。于是,越来越多的国货纷纷抓住这个机会,重视多年累积的口碑,并尝试加入各种新科技,更注重产品功能,同时不忘在品牌文化宣传推广上呼应年轻人审美,赋予品牌更有效、更时髦的魅力。

黑科技热潮席卷全球,推动国货加入

说实话,光靠保湿、抗老这些功能,真的很难再激发我们的购买欲。

但凡对美容方面有点热忱的,都一定是在追逐智能美妆品:或是产品内含高精尖技术,或是制作工艺吸引眼球,或是装创新有趣,或是展示形式与众不同。它们不只在效果方面有保证,还有着与以往不同的切入方式,也因此不仅仅限于我们周围,“黑科技”已经成为一个全球化的美容风潮。为了乘上这阵“风”,很多国货品牌也开始投入资金,大胆尝试,并且有些已经取得了初步成效。

撬动美妆格局,还看含金量

为什么现在越来越多人喜欢“国货”,虽说一部分原因是国产品牌开始更了解消费者的需求,主打的商品文化能打动人心,但更有吸引力的还是国货内在的“含金量”提升。

很多国货产品都能发挥自身优势,例如不少品牌以“汉方”“中医”为主打,把中国特有的中草药和滋补品加入配方之中,毕竟相比欧美大牌,中国的品牌更有说服力;同时扬长补短,加入最新技术,让原本金贵的植物获得更佳的培育养殖条件,再研制开发出现代化的配方以及高科技萃取的方式,使得传统药材中的有效成分得到更好的提取和运用,达到“少量高效”的目的。

以上种种可不仅仅是我们自说自话,国货中的确存在着不少“诺贝尔奖技术”“中科院重点项目”等金字招牌做保证的产品,这也正是我们心甘情愿掏钱的一大原因。

国货黑科技水乳护肤油产品:

4

1.Aupres 温和循环调理水 240 元 /170ml
2. 林清轩 山茶花修复亮采润肤水 542 元 /150ml
3. 蔚蓝之美金钗石斛水漾平衡乳 450 元 /100ml
4. 羽西灵芝积雪草舒安韧养乳液 300 元 /75ml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