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拜拜黑长直 你好百变卷发

2020-08-17 来源:时尚芭莎
以前留黑长直的是女神,现在留黑长直的不好意思,已经是路人了。不管是红毯女神们还是101 小姐姐,不管是长发还是短发,时下已经是卷发的天下了。黑长直暴露颧骨轮廓让你分分钟老10 岁,对的卷发却能够修饰脸形瞬间减龄,而且卷发太百变了。什么样的卷发适合你,如何打理超容易上手……快来,让我们一起爱上卷发。

给你爱上卷发的五个理由

黑长直那么好打理, 为什么要选择卷发?明星超模其实已经给了你最佳答案。

4

1、层次分明修饰脸形

许多仙女都怕浅色的发色会显脸大,Jennifer Lawrence在奥斯卡红毯上受到好评的造型告诉了我们浅色卷发也超显脸小。她这样一头慵懒的卷发, 给人一种睡不醒的凌乱感觉,实际上每一处都是精心打理。卷的弹力很好,大小也适宜,靠近脸部的卷发十分贴合面部线条,柔和了五官的轮廓。想要卷发能够修饰脸形,卷的层次一定要分明,靠近面部的卷可以比脑后的卷小一些,形状不要呆板,要根据位置不断变化。

2、俏皮减龄 灵动活力

稍稍内扣的卷发造型,少了一分甜美,但是增加俏皮感与温柔感,无论是中分还是偏分都好搭配,好打理的同时一下子减龄10 岁。仿佛永远不老的赵雅芝,就用这样的一头气质卷发加持造型,三七分的刘海从耳部开始往内轻扣,收紧了面部感受,衬托出精致的小V 脸,露出了耳朵,增添气质,又显得面部柔和灵动,充满着立体感的卷发搭配浅色系的上衣,整个造型变得年轻活力。

3、加分个性不落俗套

披头散发总害怕乱,想要气质干净干练,马尾辫省心省时好打理,但是紧绷绷的高马尾会显得你呆板无趣,还有些学生气。不如增添一点卷发元素,保证一秒变个性。金·卡戴珊街头造型里的这头卷发高马尾就很值得参考,卷发高高束起,清爽的面部被露出来,展现了她的独特个性,长长的卷发马尾也拉长了她的身体线条,搭配紧身衣,时髦感爆棚。

5

4、造型百变轻松塑造

卷发造型看起来也是超级轻松,因为发丝自带弧度,编出的造型也会更加生动紧密。随便在两侧编几股小辫子,气质就会变得典雅大气。近日,赵薇一组《中餐厅》花絮照中,就用卷发塑造了这样一款造型。她的卷发发型随意散落,从发丝最内侧编制一股细细的三股辫,隐隐约约从层层的波浪里透出来,丝毫不凌乱,搭配清新妆容,低头间流露几许浪漫柔情,再穿上一身淡雅素色薄纱裙,气质尽显、充满少女感,身处鲜花之中展露甜美笑容真是让人移不开眼。

5、视觉发量一秒变多

黑长直紧紧贴着头皮,总显得发量很少,而且不精神。卷发将发丝变得蓬松卷曲,能够使发型变得丰盈,哪怕不梳刘海,露出光洁的额头,也丝毫不会显得发际线靠后。郑秀妍在2018 年秋冬巴黎高订时装周的卷发造型,就很适合发量少的女孩,柔和的大波浪能够温暖视觉,自然的美感既性感又清纯,在这样的视觉发量对比下,脸蛋也被对比得更加小巧精致。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