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拜拜黑长直 你好百变卷发(2)

2020-08-17 来源:时尚芭莎
以前留黑长直的是女神,现在留黑长直的不好意思,已经是路人了。不管是红毯女神们还是101 小姐姐,不管是长发还是短发,时下已经是卷发的天下了。黑长直暴露颧骨轮廓让你分分钟老10 岁,对的卷发却能够修饰脸形瞬间减龄,而且卷发太百变了。什么样的卷发适合你,如何打理超容易上手……快来,让我们一起爱上卷发。

Get 加分技巧 美得更精致

为什么别人的卷发吸睛满满, 你卷起头发却总缺那么一点味道?其实,只要找准加分项, 你的卷卷毛也能不再平庸。

1

有花样长卷发

1、分缝有讲究

大波浪想要打造出气质,如何分缝有讲究。头发分缝首先要看脸形,卷发是修饰脸形的高手。如果是方形脸,可以偏侧分一点点,头发由上至下,波浪逐渐变大,有棱角的下巴自然被遮住;如果是桃心脸,则适合中分,适当地遮挡额头,露出尖下巴,遮住半张脸;如果是圆脸妹子, 就一定要大比例侧分,分缝的起点吹高一些,脸就会被拉长显尖啦!

2、发尾加小卷

如果长长的大波浪梳腻了,又不想发型变得单调乏味,不如在柔顺的发尾烫几个微卷,轻微的小卷曲能凸显迷人的气质,撩人的密卷卷,为你增添一份魅惑力。而当长短不一的微卷丰富起来,整体的造型效果就会更加立体和个性,哪怕稍稍凌乱一点,也只会显得你俏皮又年轻。

3、空气刘海

不想露额头的仙女,每到选择刘海形状就犯愁。其实空气刘海+ 大波浪可是最佳搭档。轻薄的空气刘海,可以为厚重的大波浪发“透透气”。超短不过眉款能够增添年轻活力;微长挡脸款能够修饰脸形;微卷凌乱款能够完善方形脸的棱角感……百变的空气刘海绝对能为你的卷卷毛添精彩!

4、苹果发髻

丸子头火了多年,可对于发量较少或者手不够巧的小仙女,想扎起一个完美的丸子头真的太难了。想要显年轻,为什么不尝试一下苹果头?只要把头顶部分的头发扎起,打造犹如苹果形状的发型,时髦度up 的同时,立刻拉长脸部线条,俏皮可爱。

2

超百变短卷发

1、遮脸齐腮短发

想要短卷发来修饰脸形,那就剪个齐腮短发吧。刚刚好到脸颊位置的短发,能完美修饰方形脸和肉肉脸,不说秒变瓜子脸,但是瘦脸效果绝对好。想要显脸小的卷发,就必须要发卷刚好遮住脸部最宽的地方。当发卷遮不住宽腮的时候,脸该怎么宽还是怎么宽,所以这种长度的卷发要勤加修剪,才能长久保持好效果。

2、浅发色更轻盈

从视觉效果来说,浅色更轻盈,深色更沉重,而短卷发因为更加蓬松,就很需要发色来改善“大头感”。一款有层次感的短卷发,不需要过多的修饰,单靠发色的点缀,整体造型看起来就很时尚洋气,衬托得皮肤更显白皙。不喜欢单一色调也可以考虑加几缕挑染,更有一番别样的风情。

3、垫高发顶

这个方法适合颧骨明显而轮廓不明显的大脸,用造型产品将发顶的头发抓得更蓬松之后,正面看起来头发和颧骨没有突兀的过渡,就不会显得脸大如饼。如果你的发际线很漂亮,露出额头也是不错的选择,视觉上能更拉长脸形,人也显得更加精神。

4、Wob 卷发

Wob 指的是自然弧度,并不是那些可以很刻意的卷发。这种风格的整体发型看起来自然、蓬松,层次没有那么过分分明,充满着随意利落感。如果再配上短碎的刘海,不要太俏皮有灵气,不管是酷炫少女还是邻家妹妹都可以驾驭这个风格。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