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秒降 5℃ 的清凉发型

2020-07-31 来源:时尚COSMO
夏季天气燥热,怎么都提不起精神?我们给你推荐一个降温好方法—从头开始,换个凉感发型,可以瞬间从黏腻变清爽。

1

短发不只要凉快,还要不单调

短发造型不用多说了,论凉快它属第一。只是如果想吸睛度飙升,还需要借助一些技巧来提提神。

5

区区一个短发,多种脸型都搞定

夏天是剪短发的高峰期,你身边肯定也多了几位短发的姑娘。但你知道吗?短发不能乱剪乱造型!要根据自己的脸型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头顶做出厚度蓬度,显得脸尖的同时,又不会无聊,最适合圆脸的人;国字脸的人则一定要记得留下两侧的头发,修饰两颊令脸部曲线柔和;如果你天生好命地有一张椭圆脸,那我们就要说声“恭喜”,因为这意味着你可以为所欲为地挑战任何挑剔脸型的短发发型。

6

短发也能扎起来

谁说短发就只能在固定的基础上卷卷直直。长度本来就受限,所以更要在头上用点心机,才能秒降5℃。如果你属于不完全手残,侧刘海编发就能立刻让头发凉上加凉。把头发偏分从刘海开始编麻花辫,编至耳后;也可以把较长的刘海往前梳顺后用手扎起,向一侧边拧边固定在耳后。还有一种是从后脑中间部分选择头发,进行扭转,最后用个发卡进行发尾的固定。这个发型虽说有无刘海都可以驾驭,但没有刘海做这样的编发反而更加有活力。

TIPS:耳环是短头发的神助攻

短发的时候,不要放过戴耳环的好时机,设计感强烈的、不对称的、夸张的,不妨都试试,终于有机会将耳环完整地暴露在阳光下了。

7

换个俏皮超短刘海,有意外之喜

短刘海重新走红,不但修饰脸型、突出五官,而且多了一丝清凉感,还能很好地避免夏季刘海更易出油的尴尬。但需要强调的就是,刻意露出额头的超短刘海是比较挑发型的造型,过长的发型会造成比例失调,它只能作为短发的主场。搭配上俏丽的男孩式短发或齐耳复古发等凸显脸部的发型,能让超短刘海更加有魅力。也不必担心没有造型空间,除了让刘海自然放下,还可运用干爽的发蜡、发泥稍微抓出一束一束的形状,就能创造出更多变化。

TIPS:风靡发带,给短发降温再加码

如果以上各种改变你都嫌麻烦,那还有一个最简单的办法:发带。发带不仅可以固定头发,增添清爽感,也是让容易显得单调的短发时髦起来的最简易方法。特别推荐棉质针织发带,不但与时装、运动装搭配毫不违和,而且对各类短发都超级友好;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保持戴好发带后头顶部的蓬松空气感。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