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打造风格独具的“垮掉派”君子

2020-08-20 来源:男人装
谁说衣冠楚楚才是型男的代名词,“吊儿郎当”的邋遢风格照样可以很有型。利用宽大的外套,酷感的休闲服,摇摆的阔腿裤,教你用不修边幅的单品打造风格独具的“垮掉派”君子。

功能性服装 混搭更出彩

1

绿色连体衣 Angel Chen、拼接雨衣外套 Vision Street Wear

连体衣作为当下的最酷单品,向来以难以驾驭著称。把长款的大轮廓撞色运动衣披在身上,可以有效修饰身体线条,制造出强烈的时装轮廓。选择深色的连体衣既可以在视觉上显瘦,还能和外套形成色彩反差,让你的一身打扮不至于太过暗淡。扎一条腰带,塑造完美上下身比例,套上兜帽,一身极客装扮应运而生。

2

蓝色条纹套头衬衫 5CM、拼色冲锋衣 Nike
白色高腰工装裤 Wooyoungmi、拼色球鞋 Camper

代表上班族的条纹衬衫,代表骑手的PVC 面料冲锋衣,代表工人的工装裤与行军鞋,将这一类单品搭在同一造型里,只要在颜色上做到主次分明,立马就能变成时下流行的街头造型。亮色的冲锋衣是本季热门单品,选择浅色的功能性服装与之混搭,绝对不会出错。

搭配推荐:

3

1、Polo Ralph Lauren Snow Beach 斗篷
2、Kenzo 条纹衬衫
3、系带工装裤JW Anderson
4、Artselab 层搭系带运动鞋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