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珠宝美搭 做TA眼中的百变恋人

2020-08-14 来源:芭莎珠宝
干练、性感、可爱,你在 Ta 眼中有许多不同的样子,而这并不妨碍你成为 Ta 眼中的完美女孩。帅气OL 装、性感约会Look、甜蜜活泼造型,加上不同类型珠宝点缀,还原你的多面美丽,成为 Ta 眼中耀眼的百变恋人。

帅气爱人

简约派珠宝点亮中性魅力

1

Ta眼中干练独立的你,一定是独当一面的职场女王。灰色职业西装型格满分,颇具设计感的不规则半裙打破沉闷。精致而简约的项链耳钉都能点亮气色打破职场沉闷装束,又足够低调,让你轻松Hold住帅气一面。

2

TIPS:

1、钻石项链的长度不要和衣服内搭重叠,很容易显得没有精神。

2、如果你觉得单用上半身的钻石相配不够也可以选择在手部做文章,钻石腕表和钻石戒指都是不错的选择。

推荐搭配:

3

1、Dsquared2 格纹羊毛西装套装
2、Fendi 格纹初剪羊毛铅笔半身裙
3、Cartier 卡地亚兰花系列 18K 白金镶白钻及黄钻项链
4、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 Conquêtes 系列钻石耳环
5、Boucheron 宝诗龙 Lumière de Nuit 极夜之光系列 Boule 白色戒指
6、Gucci Sylvie GG 丝绒小号单肩
7、Coliac 鞋跟装饰短靴
8、Chopard 萧邦 Happy Sport 系列腕表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