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夏日主场靠腮红赢(2)

2020-09-18 来源:时尚COSMO
底妆逃不开脱妆?眼线遇到瓶颈?唇妆单调还容易撞色?不如一起来pick 如今已然成为彩妆C 位的话题腮红,只要大胆尝试,你一定能赢得夏日主场。

2

腮红灵感, 各有各的玩法

如今腮红的画法多种多样,眼睛下方、颧骨外侧、苹果肌上方,或充当高光阴影搭配,或干脆同时使用多色腮红……打造出不同风格的妆容效果。

把“光”挂在脸上拿高分

比起需要白皙肤色的粉色系腮红,橘色系腮红显然更适合在夏天展现活力的同时,修正亚洲人偏黄或者偏黑的肤色。只是注意,本季流行的带有一定闪亮度的金属色腮红,才能让透明感高涨再高涨。

在外眼角C区加上颧骨部位整个扫上浅橘色或者奶茶色的腮红,立刻就能拥有大牌妆效;刷涂于颧骨下方至耳根,能够瞬时提升脸部的立体感,对过圆或过方的脸形具有修容效果。这也是最简单、低调,却又十分有效的好方法。

又甜又撩风

如果可爱和性感选一个,你们会选哪个?小孩才做选择题,小仙女表示全都要!淡化眉眼唇妆,修容也不要明显,只是需要脸颊大面积的微醺色块。腮红最好是和唇膏眼影一个色调,蜜桃色、浅粉色、豆沙色都是很好的选择。将脸颊分两区:颧骨上方及颧骨中央。并且将腮红分隔两区做晕染上妆,不仅能让妆感更减龄,呈现娇羞可爱的好气色;还能将脸长距离缩短,营造巴掌小脸。

若还想足够减龄,那就试试只有真正的少女们才会画的眼下腮红。本来就是楚楚可怜妆容中很常用到的眼下颊彩,也在一定程度上修饰脸型。在眼尾和眼下的三角区域自然晕染即可,和普通的腮红画法相比,眼下腮红显得更加可爱。推荐选择容易与底妆贴合的膏状质地腮红,用指腹沾取轻拍在眼下的范围,在眼袋的地方可以少量带过就好,想要再让腮红轻透一点,可以用一点粉底液与腮红调和再上,效果就更自然。

要叛逆,快来解放腮红

一反常态,同时使用两种不同颜色的腮红,可以让脸部更有立体感,还有修饰脸型的作用:如果是同色系两个深浅不同的颜色,那么先大片刷浅色,然后在浅色的范围内刷部分深色的腮红,就能达到混刷的色彩效果;如果你选择的双色腮红都属于深色系,那一定要以白皙的底妆做底,而且要比原本肤色偏亮,这样才不会让妆感显得脏。

针对“口罩脸”不只颜色可以多款叠加,上腮红的位置也悄悄变成“延伸系”,可以偏向更大范围地向上延伸,从眼下一路延伸到太阳穴的位置。当然,想要大范围地上颊彩,色系的选择就很重要,像是有透明感的粉色、粉橘色还是主流,但更多了一些棕、裸色系的影子,也可以很时髦却不猖狂。

脖子、耳朵甚至膝盖上也打腮红

继身体打粉底之后,给身体打腮红的风潮也开始刮了起来。腮红能用的地方太多了,用日常使用的腮红,余粉扫一下耳垂、轮廓和耳尖就可以了,但最好是用稍浅的粉色系腮红。

把略带金属质感的腮红先涂抹在苹果肌正中位置,而后向下延伸到颈部,制造出气色很好和睡得很好的效果,也会让自己看上去更加年轻;而如今的精致女孩更索性在关节上打腮红,因为膝盖、手肘这些地方经常有摩擦,很容易导致黑色素沉淀,可以先把霜状的粉红腮红以骨头为中 心往外擦,再擦粉状的粉红腮红就完工了。不仅显得少女很多,更让人充满保护欲。

推荐单品

5

1.Cosme Decorte 原色流光腮红膏 #PU150 260 元
2.CPB 果蜜腮红膏 #3 360 元
3.M.A.C 立体绒光腮红 #Telling Glow 280 元
4.Dior 后台彩妆高光腮红盘 #002 440 元
5.Perfect Diary 立体光感修颜粉盘 #02 169 元
6.Carslan 立体微光腮红#4 99 元
7.Laneíge 双色修容腮红 #6 精致少女 225 元
8.Urban Decay 三合一彩妆盘 #NAKED 315 元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