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刘雨昕 | 身上的光(2)

2020-10-22 来源:时尚健康
从12 岁开启舞蹈之路,23 岁的刘雨昕终于迎来人生的高光时刻。经历过蛰伏,却没被磨去锐气,生命的底色反而愈发清澈,这是刘雨昕身上的光。

6

刘雨昕

爱豆的私下日常

刘雨昕终于红了。

出道不到三个月来,她的粉丝马上就要到700 万。关于700 万粉丝的福利,她已准备好。“在节目里我选了一首歌《想见你》,后来他们一直想听完整版,这次我就从头唱到尾,会发一个录音棚里唱歌的视频。”

关于出道后具体涨了多少粉,刘雨昕少有地没有直给,“其实我不会去想那么多,还是希望自己不断有新的东西出来。”

THE9 新出的歌,是唱跳类的舞曲。刘雨昕觉得这不一定是自己的风格,但很THE9。“我的风格还是偏嘻哈一点的,团肯定是要大家平衡一点。”

关于对未来的梦想,她给出的不是常规答案,“希望不会有很多事情影响跳舞最真的样子。”名利不过是通道,她追求的是心中所爱,最想要的是人人向往的自由。

4

刘雨昕

THE9 限定团期限是一年半,在那之后她希望自己往唱跳创作方向发展。而因为喜欢时尚潮流,她也希望在时尚方面发力。她喜欢潮牌,最新一期Vlog 是逛街买衣服,她一脸开心地说:“大概把半个月的都买了。”

以前在舞台上,刘雨昕必须要自己化很浓的妆,最近拍杂志,她也开始接受清透干净的妆面,并配合各种造型。但唯一的要求是每一次都有一点突破。比如今天的运动感,是她在以前的拍摄中没尝试过的。

繁忙的日程下,她像当下的年轻人一样,最解压的方式就是看小宠物,听歌,或看一场电影。最放松的时刻是忙完一天躺着刷手机。

宠物是她心目中最治愈的存在,在直播时偷亲李佳琦的狗狗时,她一脸温柔。刘雨昕很想养一条小狗,但马上开玩笑说,还没把我自己养明白。曾经她很想养法斗,结果有次在宠物医院看到一只黑法斗,发现体型过大就放弃了这个念头。现在她最想养柴犬,因为它会“笑”。下一期Vlog,她想专门录去宠物店撸狗的治愈时光。

3

刘雨昕

而最给她能量的是看粉丝写给她的信。刘雨昕在内心真正感激一路支持自己的粉丝。出道多年,粉丝一路相随,“我知道一路过来的风风雨雨,他们都挺难的,我会格外把他们当成家人,格外得心疼。”

采访的最后,让她说一件最快乐的事情,刘雨昕说以前跟妈妈经过很多家店时,妈妈会忍不住说,这个商场里什么时候能出现你的大幅广告就好了。最近她成了某品牌亚太区品牌大使,在网上看到自己的大幅照片已经挂在了店里,于是告诉了妈妈。

很快,妈妈返回了她一条视频,在视频里,妈妈在商场里她的大幅广告照前,假装淡定但藏不住暗喜地垂着双手面对镜头,接着会心一笑。讲述到这里的刘雨昕模仿着妈妈的样子,把双手放在身体前,也会心一笑。

2

刘雨昕

Q&A:

跟我们分享下你的健康生活习惯吧。

刘雨昕:最近我生物钟有点乱,经常早上四五点才睡,所以每天都会觉得身体很沉。我妈妈告诉我喝胖大海治嗓子,坚果对心肺功能好。我还会喝热水。

在运动上,你有哪些健康习惯?

刘雨昕:我有段时间健身吃蛋白粉,想让自己肩膀特别宽,显得头很小,结果永远都长不起来,所以我的衣服一定要挺阔。最近的运动就是跳舞,一定要做好热身。我以前就跳空了,因为popping 的发力点是非常重的,几乎是要使尽浑身解数,没有发力好,我一甩脖子,就扭伤了。

睡眠和护肤,你的经验有哪些?

刘雨昕:睡眠,我一躺就能睡着,但我睡眠很浅。护肤秘诀就是先补水再涂乳液。最近我因为长痘痘,不会用太多的产品,直接喷一下喷雾就睡了。

 

摄影:韦来 / 统筹:策划 / 何筹:采访 / 撰文:细补 / 妆发:Mix / 服装造型:李寓宁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