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画眉新语 创造东方眉的新风尚(2)

2020-10-27 来源:时尚COSMO
“画眉深浅入时无”。眉,是中国妆的点题之笔。鸳鸯眉、小山眉、垂珠眉、月棱眉、涵烟眉…… 中国人的眉的世界,充满着无限创意和可能。这次邀请在中国从事美妆行业 25 年的彩妆大师AndyKoh,和我们一起创造东方眉的新风尚。

画眉新语

1


气韵红眉

如果说哪种颜色最中国,非红色莫属。把红色抹上眉头,配合上挑形状,自然让你运势大开,扬眉吐气。

4

眉飞色舞

厌倦了黑灰棕,Z 世代请用彩虹帮眉摆脱沉闷束缚,释放你那爱出色的灵魂。霓虹眉足够让中国面孔超越平淡。

5

眉色尽染

透过民族特色的剪纸,将颜色一点点儿浸染在额头与眉相连,就如透过窗花格栅望出去,中国园林迷人的光影。

8

远山如黛

岱山如墨是中国山水画的精魂,也是眉妆的基色,缥缈的意境自带的层次感更为东方眉目画龙点睛。

9

“辫”化趣眉

麻花辫是黑长直中国发特有的小心机。当这个小心机第一次被用于眉妆,青春又有趣的中国姑娘便跃然眼前!

 

编辑:陈丽华 摄影:徐晓伟 妆容: Andy Koh (Andy Creation) 发型: Vinsion (Andy Creation)模特:倪一凡(龙腾精英)、刘冰冰(火石模特) Stylist: 秋Qiu 彩妆助理: Owen (Andy Creation) 撰文:由佳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